最奇葩年终奖 老板发3箱辣条称是食物中的劳斯莱斯

2015-01-13来源 : 互联网

从高大上的“奔驰”、“iPhone6”、“阿玛尼”、“股票期权”到“成捆的百元大钞”,从馒头、鸡蛋、酱油、肥皂到袜子、**,*近,网上晒年终奖的帖子乱飞。

已经拿到手的,纷纷晒福利;没拿到手的,满是“羡慕嫉妒恨”,憧憬自己有个满意的年终奖。发得多的,迫不及待地冒个泡,晒福利“霸气侧漏”;发得少甚至不发的,狂吐槽“苦不堪言”,甚至摆出一副控诉**“耍流氓”的架势。

各位亲,你发年终奖了吗?不然我们先来看看网友吐槽的那些奇葩年终奖吧。如果你的年终奖够心塞,咱们看这些心理平衡,也苦中作乐一下.

标签: 辣条年终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