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里比萨 来自异域的中国味道

2015-01-12来源 : 互联网

哈萨里披萨拥有**精致*特的外形,看起来便是香甜可口,闻起来让人口水直流,咬一口那更是回味无穷,恨不能把舌头都咬掉。哈萨里披萨,一经问世便得到众多人的喜爱,无论男女老少吃过的都说好。

哈萨里披萨,来自异域的中国味道,既保留了原本的西方口味又适应了中国人的口味。哈萨里披萨是食尚风情**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哈萨里披萨以"打造中国餐饮连锁行业**旗舰"为企业纲领。哈萨里披萨,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北京, 另在广州、上海、成都、长沙设有分公司,是国家商务部*批备案企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团体会员、中**养协会会员、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会员单位。哈萨里披萨,集团公司旗下拥有 "安妮公主意大利冰淇淋""哈萨里海螺比萨"等多个知名自主品牌,哈萨里比萨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知名品牌""全国比萨行业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中国诚信企业"等,哈萨里披萨,为消费者带来更**别的就餐体验,满足大家长期以来不能实现的内心需求。

哈萨里披萨,*家开发出卡通动漫比萨特制模具,外形变幻莫测,品味层出不穷,*不缺少创意经济的流行元素,*能激活大脑思维的灵感跳跃。哈萨里披萨,九味卷比萨也叫手卷比萨,一块精致的意式面饼,蘸上特制的意大利比萨酱、奶酪,卷上各种中式秘制卤肉或***蔬菜。、哈萨里披萨被称为中国式比萨,又被誉为神奇卷的九味卷比萨,犹胜于任何营养快餐。九味卷比萨,一个卷就是一顿饭,卷式比萨“忽如一夜春风来,大街小巷卷起来”,席卷中式特色小吃与意式比萨饼,卷起****的食尚狂澜!哈萨里披萨创在了美食界的**,在消费者和加盟者心中有着很好的口碑和信任度,是****的美味食品。

哈萨里披萨,美味无极限,无论是做主食做甜点能带给我们的佳人更多享受,美味生活从哈萨里披萨开始。

标签: 哈萨里比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