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重庆带你吃个痛快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一个不折不扣的美食天堂。重庆面积虽小,都市又有着遍及亚洲和西方的环球美食。大小餐厅超过上万家,不同地区拥有各种*特的饮食特色,选择繁多,可以吃个痛快!下面给大家介绍下重庆美食吧!

重庆美食1 开半天猪耳朵面:猪耳朵薄脆,面条鲜美劲道,我个人觉得它这个面很有特点,我看其它的地方也吃不到。

重庆美食2 特色灌灌米线:米线有很多种口味,我吃过几次,个人喜欢番茄肉丸、香菇炖鸡。一个罐罐,**能吃饱,汤鲜,油水多,可能是骨头取决于汤的熬制起了很大的作用。

重庆美食3 鲜芋仙:芋圆、芋头、红豆都那么好吃,喜欢吃芋圆,糯糯的,口感好。

重庆美食4 “发现**面”:名字听起来不一样哦,**次和同事去,偶然发现的,觉得名字很特别,想了半天叫了碗小面,很香味道超级棒!后来又跑去吃**面觉得还行,价格有点….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吃小面。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