佶佰味餐饮 绝对的赚钱机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佶佰味餐饮源自台**中,在**配方的基础上经过改良提升,成就了三生缘手抓饼*特的配方。佶佰味餐饮新鲜出炉后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现在的人们对于餐饮的追求,**停留在好吃的层面上了,更多是对于美味背后的健康营养。佶佰味餐饮除了拥有营养健康的五谷杂粮系列,还有紫薯等特色手抓饼,比传统手抓饼吃起来更健康。

佶佰味餐饮历史由来:佶佰味餐饮源自台**中,在**配方的基础上经过改良提升,成就了三生缘手抓饼*特的配方。佶佰味餐饮新鲜出炉后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

佶佰味餐饮特色:佶佰味餐饮手抓饼除了拥有营养健康的五谷杂粮系列,还有紫薯等特色手抓饼,比传统手抓饼吃起来更健康。手抓饼、煎饼、甜筒披萨、豆浆、鲜榨果汁咖啡、营养粥、冷热饮样样不落,可作正餐,可作休闲餐,美食派对,诱惑难挡。

佶佰味餐饮选址:佶佰味餐饮店学校、商铺、旅游景点、火车站、社区、商务办公区等有人的地方都可以经营,客源不用愁。佶佰味餐饮店多元经营,可以卖手抓饼,也可以做煎饼、甜筒披萨、蛋挞、三角烧、豆浆、粥品、热冷饮、鲜榨果汁等,真正做到一店顶五店。

佶佰味餐饮的营销策划专家和科研人员,以自己*到的见解,开发了“佶佰味炸鸡汉堡系列”、“比萨蛋挞系列”、“空心土豆粉系列”、“美味烤翅系列”、“台湾手抓饼系列”。佶佰味快餐加盟总部全心致力于小本创业的餐饮项目,为想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给更多的失业人员、打工族、想创业人士提供一个施展抱负的机会,能使每位创业者通过加盟佶佰味实现梦想是我们*大的心愿。

标签: 佶佰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