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连锁加盟 成本回收快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02年我国餐饮业餐饮连锁加盟营业额*次突破5000亿元,同比增长16%左右,餐饮连锁加盟是同期国民经济增长速度的两倍。 2001年全国餐饮业实现营业额4368亿元,餐饮连锁加盟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1.2%,比上年同期增长16.1%,成为国内消费市场发展速度*快的一个行业。

餐饮连锁加盟发展市场分析:高校餐饮市场中,高校学生虽是“纯消费”顾客,但因其餐0饮消费占其总消费的53.23%,市场稳定集中、客流量大,只要**餐饮质量,收益是相当乐观的。人们饥饿时**个想到的不是家里的厨房而是我们的快餐店。这也正是对“饮食社会化”及“健康饮食”趋势的顺应。我们将以此为目标建立自己的跨国连锁集团,与全世界人民共同迈进健康饮食的新**。10年之后,在连锁经营体系高度成熟,商誉建立牢固的基础上通过特许加盟。

餐饮连锁加盟风险分析:主要面对的风险和问题:**大规模传染病和不可抗据的自然因素、外部大规模恶性竞争、经营风险 、财务风险、政策性风险,面对风险我们一定要正确对待和利用风险。

餐饮连锁加盟公司管理:通过分阶段的组织结构建立来确立不同阶段的部门设置,管理职责,****,在后继阶段不断充实结构内容及各部门职能。在巩固当前阶段的同时,积极为下一阶段的**作好充分的准备。将不断加强和完善的物流系统、信息管理系统贯穿于管理的各个层面,以利于企业运行的流畅和**。对管理职责实行清晰化,责任化,以便督导。对人员进行的培训,特别是对中**管理人员,并逐步建立培训体系我们将以强大、完善的管理体系取胜于竞争者,迅速发展成为规模型连锁企

餐饮连锁加盟结论:现在的餐饮业是一个填补了餐饮电子商务、生态餐饮空白的新型餐饮企业,运用了先进的一体化系统,体现了网络营销和信息化管理的新观念,初期定位于高洨,针对性强,特许加盟连锁的方式具有很强的市场**能力,所以我们的公司将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和发展。

标签: 餐饮连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