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婚宴菜单 享受生活带来的快感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西式婚宴菜单少不了浪漫的鸡尾酒会,西式婚宴因其灵活开放性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西式婚宴菜单,体现了西式婚宴的时尚、优雅、随意,这一切定会让参加你婚礼的人毕生难忘。陶醉在浪漫温馨的情调中了,下面就来领略西式婚宴菜单的魅力吧!

西式婚宴菜单被新人选用的有自助餐、鸡尾酒宴、晚宴三类,每种酒宴的菜式、甜品和酒水的安排都有所轻重,它们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来看看吧!

西式婚宴菜单:自助餐婚宴。自助婚宴,宾客吃多少取多少。在酒店每桌定好的菜,吃不吃都得上。自助餐厅的啤酒和饮料是免费的…

西式婚宴菜单:西式鸡尾酒宴,鸡尾酒会的时间在不同地区有略微不同,一般是从晚间5点到7点或6点到8点,可以选择在下午举行婚礼仪式…

西式婚宴菜单:简单的茶会,下午3点半左右,会举行一个简单的茶会。宾馆为来宾准备可口的小点心,有的酒店会送几十人份西式茶点…

西式婚宴菜单:午餐宴会,轻松派对。在上午11点左右举行婚礼仪式,接着举行午餐宴会派对,午餐婚宴常常在花园、草坪等室外场合举行,轻松…

西式婚宴菜单:浪漫的西式晚宴,眼下选择晚上结婚的大多采取西式晚宴。柔和的烛光、华丽的蛋糕,比午宴也更让人放松…

西式婚宴菜单正餐自助:

1、开胃菜:蒜茸面包、风味蛋饼、香炸鱿鱼圈、脆炸春卷、传统意式蔬菜汤。2、沙拉:凯撒沙拉、意式蘑菇沙拉、什锦蔬菜沙拉、意大利鸡肉沙拉、地中海金枪鱼沙拉 。3、冷盘 :冷肉拼香肠、酿蛋花拼盘、鲜番茄奶酪拼盘、四季豆培根卷 4、主菜 :印度咖喱牛腩、柠檬汁烤鸡胸、香煎小羊排配香醋汁、扒牛柳配黑椒汁、番茄汁鲈鱼 5、主食 :意大利肉酱意粉、烟肉汁通心粉、意式菠菜奶酪千层面、甜品、绿茶蛋糕、维也那果挞、德国黑森林蛋糕、意式提拉米苏、布朗尼蛋糕、现场切制时令水果盘 。6、饮料 : 可乐、雪碧、橙汁。

标签: 西式婚宴菜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