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咖奶茶 打造美味健康饮品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藏咖奶茶,是由青海青海湖乳业精心打造的高原藏式奶茶。藏咖起源于距今不下**历史且**每日不离的一种饮食——藏式奶茶(酥油茶和甜茶),其对生津止渴、提神醒脑、解除疲劳和**严寒等有一定帮助,也具有**的营养价值。藏咖奶茶经改良的藏咖奶茶口感胜与传统的藏式奶茶(酥油茶和甜茶),营养价值**,是补充体能的营养圣品。藏咖奶茶**上等青稞和藏红茶,精选海拔3000的**牦牛奶,采用青海圣湖乳业*家研发的STD(无菌恒温检测技术)设备,真正还原了高原无沸点恒温蒸煮,这种先进的技术实现了现代工艺与传统藏式工艺的**结合,在**全程无菌生产的同时,恒温蒸煮*大限度的避免了因高温杀菌造成的营养流失,真正还原了古法制成藏咖奶茶的纯正口味,实现了元营养与纯口味的永不流失。

藏咖奶茶的藏咖是什么?藏咖,是由青海青海湖乳业精心打造的高原藏式奶茶。藏咖起源于距今不下**历史且**每日不离的一种饮食——藏式奶茶(酥油茶和甜茶),其对生津止渴、提神醒脑、解除疲劳和**严寒等有一定帮助,也具有**的营养价值。藏咖奶茶,藏域文化与都市时尚品味**结合的经典饮品!

藏咖奶茶发展:经改良的藏咖奶茶口感胜与传统的藏式奶茶(酥油茶和甜茶),营养价值**,是补充体能的营养圣品。藏咖奶茶**上等青稞和藏红茶,精选海拔3000的**牦牛奶,采用青海圣湖乳业*家研发的STD(无菌恒温检测技术)设备,真正还原了高原无沸点恒温蒸煮,这种先进的技术实现了现代工艺与传统藏式工艺的**结合,在**全程无菌生产的同时,恒温蒸煮*大限度的避免了因高温杀菌造成的营养流失,真正还原了古法制成藏咖奶茶的纯正口味,实现了元营养与纯口味的永不流失。

藏咖奶茶特点:1、高纯度青稞,富氧力。藏咖奶茶**上等青稞精制而成。青稞在青藏高原具有3500年悠久的栽培历史,又称稞大麦、元麦、米大麦;青稞富含β一葡聚糖、膳食纤维、支链淀粉等稀有微量元素与营养成分,具有清肠排毒、调节血糖、降低胆固醇、提高免疫力等作用。2、生态牦牛奶,耐久力。藏咖奶茶的牦牛奶来自青藏高原海拔3000米以上地区。牦牛奶比普通牛奶更容易吸收和消化,营养丰富,口感香浓,含有丰富的CLA(共轭亚油酸),能降低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具有抗动脉粥样硬化、调解血糖、提高骨密度等多种重要生理功能,并能有效增强免疫力。3、**藏红茶,抗压力。藏咖奶茶中的藏红茶是采用藏式古法经过发酵而成。藏红茶地处世界屋脊高寒缺氧、强辐射,是高原居民分解油腻、强身健体、补充维生素、抗压提神的养生必需品。

藏咖奶茶里富含品质优良的蛋白质,即完全蛋白质,其能有效帮助人体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藏咖奶茶每100毫升蛋白质含量高达4.0g,不但远高于一般奶茶每100毫升的蛋白质含量,而且超过大多数纯牛奶每100毫升的蛋白质含量。

标签: 藏咖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