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咖奶茶利润 致富之路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藏咖奶茶拥有*强的生产能力,*强的营销渠道,让加盟者的经营利润*高,**的市场效益价值*好。藏咖奶茶加盟,创新的服务模式,*好的藏咖奶茶利润发展**市场。放眼全国,注重渠道开发,藏咖奶茶利润在稳步开发青海的同时同步开发全国市场,充分实现“三地联销”模式,经过全方位的努力和渠道拓展,藏咖奶茶利润2010年实现销售达1.3亿元。藏咖奶茶招商公司生产能力卓越,具备国际乳制品的领先加工技术,拥有国内领先的无菌实验室,可以实现每日处理鲜奶300吨,拥有年处理9万吨鲜奶的生产能力。

藏咖奶茶利润渠道分析:

(1)40%的利润空间:除了酒店之外都能进。在奶茶行业,藏咖奶茶的利润空间是非常大的。除了酒店渠道外,其他的渠道即便是去掉诸多分利,也能够轻松赚钱。

(2)商超渠道:因为藏咖奶茶产品线以杯装奶茶为主,所以很适合走商超渠道。对于有商超渠道的藏咖奶茶经销商,如果能够走KA卖场,那么藏咖奶茶会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

(3)便利店渠道:对于一些擅长大面积铺货的藏咖奶茶加盟商,可以通过快销品铺货进入各种形式的便利店,通过走量来赚取巨额利润。*好的营销经营渠道,*广泛的投资市场发展,藏咖奶茶加盟,凭借独有的优势,打造*健康的投资服务平台。藏咖奶茶加盟,创新服务,*高额利润回报。

藏咖奶茶利润之藏咖奶茶加盟支持:

1、藏咖奶茶公司承担KA卖场条码费等相关费用,由经销商负责直营。

2、藏咖奶茶公司将承担经双方商定确认的堆头费、试饮品、海报费等促销费用。

3、常规进货销售,公司不予退货,有质量问题的产品保证退货或换货,藏咖奶茶公司承担有关运费。

4、经销商必须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全国统一零售价,如违约操作价格将取消经销商资格,市场费用不予支持。

5、1%破损调换货。

6、藏咖奶茶*高月返3%,年返2%。

7、藏咖奶茶加盟促销人员工资的支持。

藏咖奶茶利润,火爆的市场行情成就了万千中小投资者的**人生梦想,加盟藏咖奶茶,成功就在眼前,**就在眼前!还等什么?赶快加盟吧!

标签: 藏咖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