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比萨 让你尽享财富盛宴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零度比萨作为经营快餐、套餐为主的连锁店,其烤制秘决主要来自科学化手段。零度比萨整个过程,没有一丝明*,清洁、卫生、安全。制作工作标准化,产品品质、口味能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员的影响。零度比萨其西式快餐售卖模式,使得出品速度异常快捷,客户通常在10-20分钟取到食品。


零度比萨优势:无噪音——不用鼓风机,操作没声息,不闻锅勺响,高雅进商场! 无油烟——无灶台,没烟熏,干干净净做快餐,轻轻松松做**! 无厨师——不用高薪请大厨,*特配方味道好,一周培训人人会!

零度比萨投资分析 :价格合理:零度比萨西式快餐取餐速度快,大众消费,人人爱吃,价格同行*低、人人吃的起、让百姓消费的起的比萨快餐。 配方*特:意大利工艺,结合中国人饮食特点,精心研究人体每天所需的营养元素,创出适合中国人自己的西式快餐体系。快捷方便:零度比萨立等可取,顾客既不需要长时间等候,翻台率高。

零度比萨优势:门槛低:零度比萨西式快餐投资少,**快,平民百姓都能做得起,投资模式多样化,资金雄厚者可以开旗舰店、做代理。 服务**:零度比萨推出从技术培训,店面装修指导,技术培训,营销策划,配送服务等4S整合营销服务模式,让你**经营,****。 选择多样:零度比萨餐品包括比萨、焗饭、意大利面、鸡翅汉堡等小吃、冰淇淋、果汁、咖啡等饮品。 经营灵活:零度比萨餐厅经营灵活有自助餐式、零点消费、DIY个性服务、下午茶套餐,**客户各时间段不同的消费需求。实力雄厚:公司规模大,全国60多所配送基地,及时快捷送货上门,实力强,管理好,服务优,央视广告支持,继必胜客以后中国第二家央视广告**的企业,中国比萨餐厅第二大*头呈现给力美味。

零度比萨发展:凭借着“D0”系列比萨、冰淇淋、以及高端的设备为基础,造就一系列过硬的产品。“D0°”品牌运营管理总部采用国际流行的连锁经营管理模式,率先开启零度比萨连锁经营战略,投资者能够和这样的*头公司合作,无疑在创业的路上少走了很多弯路。

零度比萨口味多,*创新产品,每月更新,比得上洋快餐的速度,而且味道又好,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标签: 零度比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