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东北熟食加盟 共创财富源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都有一句佳话“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鲜”,中华美食、浩如烟海、奇葩纷呈,其中东北熟食就是*具代表的地方特色食物之一,东北熟食加盟专心致力熟食行业、不求规模多大项目多全、专攻一业而求精、凭没有*好只有更好的敬业精神不断进取。东北熟食加盟一家专门传授熟食技术的规范机构、产品既赢得大众的喜爱,又受到对口味有*特要求者的追捧。携手东北熟食加盟,将跟你一起共创**源。

东北熟食加盟充分发挥*都地理、资源、信息等优势、融汇四方行业精粹,二十年从业经验的东北熟食亲自传授。无阻碍实践教学、手把手一对一、技术**,口味*到。师傅严格把关。凡技术水评没有达到标准的学员,不予结业、继续实践操作学习、直到技术成熟能达到*立开店水平为止、教学质量有**让您安心。

东北熟食加盟产品种类丰富 绿色健康、南北荟萃的卤味与**老汤**结合,款款精致新奇,品尝无不赞叹称绝。九大系列、二十几种口味、涵盖四***、产品衍生上百种。

东北熟食加盟签约后按照教材亲手操作、核心**标准化,口味稳定。原材料和配料自己购买,总部不做任何规定、充分**学员的自主经营权与利润空间。

东北熟食加盟*新先进技术,将出品率提高15-20%以上,意味着比普通熟食的利润提高15-20%,也就是说东北熟食熟食毛利润在40%-50%之间。

东北熟食加盟在制作过程中,应用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法,有一套完整的动态规范,每一道工序都讲究工夫火候,秘制卤水老汤可以根据当地饮食习惯合理调整,所以她适应任何地区、任何口味,东南西北的人们只要吃过都觉得好吃、口味难忘。东北熟食加盟能飘一公里以外不散的神话,吃到嘴里更是回味无穷,闻着香吃着更香,骨头里都香的诱人,可以说有骨里方别的熟食店绝对无法生存,此谓“好吃”。

携手东北熟食加盟,共创**源,东北熟食加盟也让很多加盟商都过上了自己的生活,在各大经营者中,不少培训学员夫妻双双都是下岗工人、农民兄弟姐妹、还有少部分残疾人同胞,他们有上至五.六十岁的大叔、大妈下至二十左右的兄弟妹妹,而不管他们前生怎么样,让进入东北熟食后他们就成功实现了自己梦想。

标签: 东北熟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