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空间”做法够麻辣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空间”做法够麻辣

黑龙江新闻网齐齐哈尔3月27日讯近日,我市一位消费者给本报消费**热线打来投诉电话,反映他在麻辣空间*锅就餐的时候,要了一锅清水,却被收取了26元,这个价格与其他种类*锅的价格是一样的。消费者质疑,麻辣锅、高汤锅收费可以理解,但白开水也收同样的价*是不是贵了些?

据消费者孙先生介绍,日前,他与朋友在麻辣空间就餐,在点餐的时候,服务员询问他们点什么锅。由于孙先生以前也干过餐饮,对*锅店内的各种口味的*锅汤料有所顾忌,所以,对消费者**的高汤锅、麻辣锅都没有选,朋友们也一致认为,还是清水锅比较放心。孙先生告诉服务员,来一锅白开水就行,而服务员表示,即使是白开水锅也要收取与另外两种锅同等的价*,26元。孙先生对此哭笑不得,但顾忌朋友们就餐的兴致,也就没有与服务员多理论。在结账的时候,孙先生仔细看了一下结账单,果然,账单上被写上了“高汤锅26元”的字样。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麻辣空间。在点餐期间,记者提出不要其他名目的汤锅,就要*经济实惠的清水锅就行,然而,这位服务员告诉记者,这样的锅也是一样收费的,即使是清水也是要收取26元费用的。当记者问到为什么白开水的收费要和其他的*锅一样时,服务员的解答是还有“气”跟着呢,也就是说*锅店是用天然气的。

孙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清水锅收费也无可厚非,但成本与其他*锅比起来要低得多,商家心里明镜似的,可偏偏就要在这里做文章,失去了*起码的诚信,希望商家能考虑到消费者的权益,不要因小失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