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不亏损经营宝典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寒冷了,在这个季节吃*锅也就成为人们的*爱。吃*锅有着有驱寒的作用,*锅营养丰富。吃*锅暖生更是成为人们**的选择。但..天气越来越寒冷了,在这个季节吃*锅也就成为人们的*爱。吃*锅有着有驱寒的作用,*锅营养丰富。吃*锅暖生更是成为人们**的选择。但是*锅店的经营也需要一点点窍门,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锅店不亏损经营宝典:1、*锅店选址的区域因素。在选址之前,必须要选择一个便于经营和发展的区域,这是选址的前提。在选址时要考虑到经济发展水平、文化教育影响、市场竞争状况、规划位置特点、软硬件环境是否优越等各方面的因素。2、*锅店选址的原则。第一要确定服务对象。要结合*锅店的所在位置,确定相应的设施与设备,然后选定自己的经营档次,在确定*锅品种。3、要贯彻接近原则。也就是说要交通便利、来往方便、便于进入。位于或靠近商业区、经济区、文化区、开发区等,道路畅通,顾客容易“接近”。4、要环境配套到位。外部环境要形成气候,*锅店其它餐饮要混合经营,如"餐饮一条街"、"*锅城"等,同时提倡自身综合配套,多种经营结合,形成规模效益。5、要科学预测赢利。在开业的前、中要结合各种因素,对一定时期的销售额与毛利进行分析,预测赢利与效益。6、*锅店的选址与布局。确定选址原则后,在实施中要结合以下几点:选择商业网点集中的地方、人口聚集处、交通便利的地方、具体位置、同行聚集地、特殊口岸。布局上也应当考虑以下思路:扩散性、聚集性、竞争性、多行业协调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