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记甜品加盟 中国的老品牌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宝记甜品由上海乐荟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正式引进国内市场招商合作,宝记甜品加盟以港式甜品愿文化为依托,宝记甜品加盟把香飘两广的香港甜品文化准确无误的带进国内市场,并以相约宝记、平**义的宗旨和低成本理念进入国内市场。香港甜品**管理集团以弘扬甜品原文化为己任,以专业、专心、**为企业经营理念。宝记甜品加盟秉承诚信、求实的精神,坚持以客户为本的原则,重视加盟商、珍惜每一个合作的机会。

宝记甜品加盟专业策划团队:行业***专业团队合作,国内*个**级餐厅设计理念,书写甜品行业**;甜食,是*疗抑郁、放松心情的灵丹妙药。喜爱甜食的人,脾气都不坏,宝记甜品,代表了*正宗的港式甜品,坚持流传100多年的手工现造古法工艺,萃取食材原味精华,酿造妙不可言的**甜品口味。

宝记甜品加盟优势:宝记甜品继承中华饮食文化“食医合一”、“饮食养生”、“本味”等理论,追求**和滋补的健康之道。让宝记甜品拥有滋养肌肤,补血养颜,养神益元,消暑清润,畅通肠道等功效。宝记注重食材的品质和新鲜,广采五谷和有机水果,现场精心炮制,保留原料的天然味性,追求食物的原汁原味。

宝记甜品加盟特点:宝记甜品广泛采纳吸收**美食,促进港式甜品的不断创新。正在实验进行如分子美食等*新的美食技术和理论,改进传统手段,**新鲜营养,挖掘美食的无限可能,制造无法言说的绝妙口感。

宝记记拥有多达**的丰富行业经验,正确把握市场风向,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宝记甜品加盟雄厚投资背景雄厚投资资金,不折不扣的“实力派”,致力打造****品牌为目标;有关甜品的一切,就是有关宝记的一切,想以吃甜品为职业吗?这就是宝记甜品加盟的乐趣所在。宝记甜品加盟的职责就是创造出更多的经典原创甜品品种,能带给甜品爱好者前所未有的水果与配料的完美互动。从独特的杨枝甘露,到雪山系列、黑糯米系列及甜点系列,每一款,倾注了**们的创造热情,都被赋予了极佳的口感,一定会获得至高无上的甜品享受。

标签: 宝记甜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