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y咖啡加盟 优质咖啡的领航者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illy咖啡公司的*终目标是要成为世界咖啡品牌的的**者!在espresso这个市场中illycaffe以其**的品质与它品牌区隔出来,illy咖啡加盟建立*特的品牌形象.品质的建立是由小处开始,由生豆采购、加工烘焙、包装的过程中,要通过的检查关口多达114个。但illy咖啡加盟公司的努力并不满足于此,他们还希望能做到不论在罗马、纽约或台北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喝到*棒的espresso咖啡。基于这个想法,illy咖啡加盟公司便致力于E.S.E系统(Easy Serving Espresso system)的发展。

illy咖啡加盟历史:1933年成立于意大利东北部的海港城市翠艾斯提(Trieste),illy咖啡公司每年生产1100万公斤以上的**咖啡豆,居于咖啡界高品质的**者。 拥有6家子公司以及500多名员工的illy咖啡集团,在2003年的总营业额高达2亿欧元,较2002年成长了12%,年净利为1100万欧元。年营业额中,出口数字逐年成长,目前占总销售量的42.8%,行销地区囊括了**五大洲100多个国家。illy咖啡在北美及欧洲市场已占有一席之地,正积极开发日本和南美洲的市场,在日本还与三得利Suntory集团签约结盟。

illy咖啡加盟市场:illy咖啡公司采用100%上选**比加Arabica咖啡豆所调配出*特香醇的风味,以个别的包装分别销售至旅馆、餐厅、家庭和办公室。illy咖啡在意大利是饭店、餐馆、和吧馆(HORECA)等业界所使用的**品牌,有7.5%的市场占有率;而在家用市场方面则占30.3%。每**,光在意大利就卖出300万杯illy咖啡(illycaffe),**则卖出惊人的500多万杯。每一颗咖啡豆都经过电子光谱仪的检测,不容许有一点瑕疵!这样的努力使illy公司成为****家获得ISO9001认证的咖啡公司。

illy咖啡加盟发展:意利咖啡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是与illycaffe s.p.a.建立的合资企业,为意大利意利(illycaffe)咖啡,锡兰Dilmah红茶,MONBANA巧克力在中国的总代理以及La Cimbali,La Marzocco和Jura等咖啡机设备的经销商。

自2001年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传播意大利式Espresso咖啡文化和推广咖啡知识为已任,为高品质Espresso咖啡系列饮品在中国的普及做了大量的工作。我司产品定位于中高档市场,销售目标客户主要为特色咖啡馆、西餐厅与五星级酒店等场所。 公司坚持意利咖啡品牌一贯推行的“艺术”和“赞助”经营策略,参与了众多的五星级酒店的会晤活动,食品展和艺术展等,目前在中国已经获得了超过500家**客户。

标签: illy咖啡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