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台奶茶 正宗台湾奶茶风味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奶茶三***,被誉为地道的台湾奶茶品牌,原料、工艺、口感均坚守台湾风格,扎根大陆多年**台湾奶茶文化与技术培训,为台湾奶茶在世界各地的发展作出**贡献。台湾美食品牌非常台旗下产品,以珍珠奶茶为主,融合台湾新流行的果饮、布丁等产品,产品讲究颜色和口味的搭配,让喝茶人极有口感之余,也体验到心理上享受,一杯在手,尽享台湾风味。非常台奶茶同时在店里推**湾凤梨酥、手工麻薯等特色小食,地道台湾味尽在一店中。非常台在众多奶茶店坚守地道台湾品质及口感,非常台奶茶成为食客信赖、忠诚的台湾奶茶品牌。

非常台奶茶介绍:作为台湾地标性品牌和*具台湾特色的美食品牌,秉承“非常地道,非常台湾”的理念,为**消费者呈现*地道、*台湾的创意美食。近年来,“非常台”品牌在大陆有了长足的发展,目前非常台将总部设立在广州,依托广州作为美食之都所具备的天然优势,旨在全国范围内发展连锁门店。将台湾美食先进的理念、完善的经营模式带入大陆,为消费者呈现*地道的台湾美食风味。如今的“非常台”,致力要成为大陆消费者了解台湾美食、饮品,乃至台湾美食文化的一个窗口。非常台品牌旗下涵盖台湾奶茶、冰饮、手抓饼、章鱼小丸子、肉丸、粉面食、棺财板等系类**的台式美食。

非常台奶茶特点:非常台对于食材品质决不妥协,仅采用从台湾认可或经常使用的**知名品牌原材,并力邀国内专业食品大厂生产或代工,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品质*上乘、健康安全的放心产品。

非常台奶茶优势:非常台研发团队遍寻台湾民间美食的传人,本着将台湾饮品传统**的制作工艺传承和发扬的目标,对众多**饮品的工艺流程加以标准化,并在每次的制作过程中都严格遵守,也只有以如此诚意,方能**奉献给顾客的每一杯饮品都是地道纯正的台湾滋味!

非常台奶茶对台湾传统制作工艺的严格要求,从一杯招牌台湾奶茶的制作即可见一斑:非常台制作台湾奶茶的原料,乃是严格选用两种上等原叶按**配比混合制作的茶之精华,泡好后需以特殊的拉茶工艺将茶汤与炼乳相混合,拉茶时将二者以距离约1米的距离反复冲撞,且次数不得少于10次,在此过程中,牛乳颗粒因受到反复倒拉、撞击而破碎,形成乳化状态,使其既能与茶汤有机结合,又能使茶香和奶香获得充分的发挥。如此的严苛要求,方得以调制出一杯“非常地道、非常台湾”的正宗奶茶。

标签: 非常台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