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台奶茶代理 最正宗的口味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奶茶市场的持续*热,消费者爱喝,创业加盟者也*选非常台奶茶代理,市场潜力*大。为了**非常台奶茶代理者权益,台湾三大奶茶品牌之一非常台奶茶日前呼吁行业要加强规范,并**实施“透明加盟、放心加盟”,非常奶茶代理公开原料设备价格,并呼吁整个奶茶加盟行业都实施透明加盟,**不良品牌浑水摸鱼坑害加盟者。

非常台奶茶代理介绍:作为*为地道的台湾奶茶,是台湾美食品牌非常台旗下产品。以珍珠奶茶为主,融合台湾*新流行的芋圆、果饮、布丁等产品,产品讲究颜色和口味的搭配,让喝茶人极有口感之余,也体验到心理上享受,一杯在手,尽享台湾风味。非常台奶茶同时在店里推**湾凤梨酥、手工麻薯等特色小食,地道台湾味尽在一店中。非常台在众多奶茶店坚守地道台湾品质及口感,成为食客*为信赖、忠诚的台湾奶茶品牌。

非常台奶茶代理倡导:此次大力倡导的“透明加盟”*先做到透明费用:***费,0**金,仅需开店费用8800元,还送30多种必备用具,足够开一家奶茶店;第二做到透明赠送:公开30多种赠送明细,对所有加盟者一次性赠送完,拒绝猫腻;*后做到透明供货:厂价直供且价格公开,远低于市场行情,如果超出可不定,由奶茶加盟者自行前往奶茶原料市场购买。

非常台奶茶代理“放心加盟”同样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放心品牌:非常台作为台湾三大奶茶加盟品牌,值得信赖;二是放心费用:开店费用、设备价格、原料价格等所有费用全透明,对所有奶茶加盟者公开并照此执行;三是放心发展:终生培训,每年有2人次的奶茶免费培训,同时终生免费提供新品配方及技术指导。

“台湾饮品包括奶茶、芋圆、烧仙草等等,一直是*受欢迎的休闲饮料,我们希望行业携手推动非常台奶茶持续发展。”据非常台品牌负责人介绍,公司在大陆多年来为众多品牌一直提供品牌运作、饮品开发、技术传授、原料生产供应、经营管理,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在非常台奶茶看来,作为三大奶茶品牌,自身有责任引领奶茶加盟行业透明化、公开化,让加盟者放心加入奶茶行业,唯有做到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才能**奶茶加盟行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非常台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