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头巴脑火锅的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筋头巴脑*锅的做法
筋头巴脑*锅由牛肉、牛筋、牛肚、牛心管、牛板筋、牛健筋和15种上等**药精心烹制而成,辣而不燥,温而不*,具有强身健体,养脑益智,开胃健脾,舒筋活血,美容养颜之功效。

制作筋头巴脑所需的材料:

主料:牛肉筋、板筋、牛肉、牛筋、土豆、香菇、胡萝卜、冻豆腐、牛肉丸、各种蔬菜等涮品。

调料:葱、姜、蒜、盐、鸡精、味素、大枣、肉蔻、枸杞、花椒、大料、川椒、香叶、沙仁、孜然,麻酱、韭菜花、腐乳汁、辣椒油、豆瓣酱。

筋头巴脑*锅的做法:

1、牛肉、牛筋、板筋、肉筋共1500克,切成3厘米左右的块。

2、土豆顺刀切长块,胡萝卜切厚片,香菇洗净。

3、麻酱、韭菜花、腐乳汁、辣椒油根据口味调合制作调味蘸料。

4、大铁锅内放底油烧开,放姜片、蒜瓣、葱段、豆瓣酱爆锅煸炒,加半锅水烧开。

5、将焯好的筋头巴脑全部下锅,筋头巴脑*锅的做法中放入适量鸡精、味素、大枣、肉蔻、枸杞、花椒、大料、川椒、香叶、沙仁、孜然等调料,大*烧。

6、开锅后,改用小*炖4小时,关*后再焖几分钟。

7、将土豆块、胡萝卜平铺在大砂锅底,加少许香菇,把煮熟的筋头巴脑放入大砂锅继续炖煮,开锅即可食用。其间,可边吃边下涮品。

这一道美味而又有营养的筋头巴脑*锅的做法,您学会了吗?在家自制一道筋头巴脑*锅的丰富你的饭桌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