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火锅的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水果*锅的做法
*锅又再度流行起来。但是水果*锅佳肴倒是比较少见,“橙味水果*锅”的*锅汤头主要是用橙汁熬煮而成的,汤头甜美而带点微酸,再加上以水果熬煮汤头,水果*锅的做法不仅增加*锅的美味更可吃出健康低热量的*锅。

水果经过久煮,会逐渐释放出甘甜滋味,这味道可不是一般的人工甘味剂所能比拟的。“橙味水果*锅”是将橙汁、香橙、菠萝、苹果等,加上高汤熬煮近半个小时而成,高汤中加上了水果的清甜口感,巧妙地取得平衡,越是熬煮、越感甜美。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橙味水果*锅的做法:

主料:各类水果(如苹果、水梨、萄葡、香蕉、哈密瓜等)。

配料:高汤750克、250克橙汁、50克橙味粉、100克蜜糖。

水果*锅的做法:

1、将各种水果切成块状放入盘中备用。

2、把高汤、橙汁、橙味粉、蜜糖等加入锅中用大*烧开,再改为小*慢慢煮,并不时搅拌;煮15分钟左右即可。

3、然后只要将各种水果放入涮着吃就行了。

要领:水果*锅烫的时间不要过长,以免失去水果原有特别的清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