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的做法是什么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锅的做法是什么
这凉爽的秋季,人们多开始对*锅的热爱明显增加,时不时地去*锅店吃一顿,*总是受不了啊.而且在外面吃*锅卫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干脆买回原料自己做吧!

在*锅中羊肉是必不可少的,各种蔬菜,根据各人的喜好了.*锅的做法非常简单各种原料洗净,锅中加水,下锅底料,开后下肉,然后根据自己所要吃的

食材:主料400g羊肉100g金针菇250g菠菜

配料:一把粉丝50g木耳1个地瓜适量白菜生菜各一袋*锅底料和沾料

*锅的做法:

1把蔬菜洗净,需要改刀的切好.控净水.

2木耳提前泡半个小时以上,洗净.

3羊肉切片儿.

4准备就绪.各种材料来个全家福.

5用电饭锅烧开水,加入底料,下肉,地瓜.开后再依次下其他的材料.盖上,煮开就可以吃了.

小贴士

在*锅的做法中*锅底料和地瓜,木耳一起放,煮开后再放肉,否则肉会老。肉煮好后再下青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