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鲜火锅的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海鲜*锅的做法
韩国海鲜*锅以其鲜明的特色受到青睐,多吃海鲜对爱美的女性预防“小痘痘”、光洁皮肤有着一定的作用这是因为它不仅能包容山珍海味,还吃了不上*,是一种具有神秘诱惑的美食。那么韩国海鲜*锅的做法是什么呢?

一、制作韩国海鲜*锅的原料:

1.主料:虾4只,鱿鱼1条,海虹4个,鱼肉100克,马蹄贝8个,鲜菜(大白菜、芹菜等均可)1000克。2.辅料:*锅汤水6杯(可用猪骨、鸡骨、牛骨熬),精盐10克。

二、韩国海鲜*锅的做法:

1.虾从背部挑去沙线。2.鱿鱼除去内脏,剥皮,在里面剞斜十字花,顺切两半,再改切成1厘米宽的条。3.海虹去须子,用刷子洗净贝壳。4.鱼肉切成适当大小的片。5.用盐水浸泡马蹄贝,以去淤泥。6.用猪骨(或鸡骨、牛骨)熬制*锅汤水。7.临吃时将*锅汤水烧沸上桌,海鲜与精盐同时放入*锅中,韩国海鲜*锅的做法其它原料如鲜菜均是随食随烫,并根据汤味浓淡适量加入精盐。

三、韩国海鲜*锅的口味:

鲜甜滑口。

四、韩国海鲜*锅的营养功效:

1.富含钙水产品含钙广泛而丰富,尤以虾皮为*。2.富含铁主要有海带、紫菜、裙带菜、海青菜、牛毛菜、鱼肝等。3.富含锌主要有牡蛎、海星、泥锹、海带、紫菜、贻贝、海肠子等。4.富含碘主要有海带、紫菜、牛毛菜、羊角菜、海参、海蛰、干贝、淡菜、海鱼、虾、蟹、海螺等。5.富含硒主要有海鱼、贝类、海蟹肉、爬虾、海螺、海星籽等。6.富含锰主要有鱼卵、鱼籽、蟹肉、爬虾、海星籽等。7.富含铜主要有海螺、虾、蛤蝴、文蛤、蛏子等。8.富含钻主要有鱼籽、鱼卵、蟹肉、蟹芡、海星籽、沙丁鱼等。

韩国海鲜*锅的做法简单,但是营养丰富,是一道非常适合养生的菜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