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补型火锅锅底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滋补型*锅锅底做法
现在人们都讲究滋补养生,今天*锅厨师为我们带来的就是一款滋补型*锅锅底的做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锅原材料:

牛油10斤、菜子油50斤、鸡油3斤、猪油2斤、豆瓣酱6斤、冰糖0.5斤、姜拍碎5斤、高度白酒1斤、醪糟汁2瓶、干灯笼椒1斤、葱切段1斤、蒜拍碎1斤、泡椒10斤泡涨(用打料机磨成碎)、大料1斤、花椒3斤、小茴香0.5、甘草切碎0.2、肉桂0.2、丁香0.2、肉豆蔻0.5、桂皮0.5、草豆蔻0.2、孜然粒0.2、荜拨0.2、白芷0.5、三奈0.2、草果0.5、香果0.2、良姜0.2、砂仁0.2、木香0.2、甘菘0.1、香叶0.5(香料全部打磨成香料小颗粒)

滋补型*锅锅底做法:

1、先将炒锅置旺*上,下牛油.烧8成热后,下鸡油..猪油.色拉油加到7成热后加姜.葱.蒜煸出香味后漓出,小*下豆瓣酱。扁干后下碎泡椒.炒出香味后下香料颗粒.再加干灯笼椒在炒制过程中加醪糟汁、冰糖等熬制,待汤汁浓厚、香气四溢、味道麻辣回甜时,便可舀入桶内闷起。

2、中途尝一下味道。若咸味不够,酌量加盐;若麻辣味不浓,再加点豆瓣、花椒、辣椒;若发现太辣或太咸,可加冰糖或醪糟。

秋季是补身体,滋养人心的时候,滋补型*锅锅底做法教给大家如果做一道美味而又营养的*锅,体验更健康的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