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麻辣火锅的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麻辣*锅的做法
现给喜欢吃辣的朋友介绍一种*锅——四川麻辣*锅,其麻辣,咸鲜,味浓厚,肯定让您过把瘾,胃口大开。我们请到了重庆*锅名厨为您详细介绍四川麻辣*锅的做法。

材料:色拉油100克、牛油100克、四川豆瓣酱3汤匙、干辣椒100克、花椒50克、冰糖15克白糖3汤匙、蒜头6瓣、北京葱2段、老姜1小块、白酒2汤匙、史云生骨头汤1罐、小茴香15克、八角3陈皮1块、草果2枚、桂皮1根、香叶3片、丁香3粒、山奈1粒、味精1茶匙、盐2茶匙、生抽2汤匙、白胡椒粉1/2茶匙。

四川麻辣*锅的做法:

1.在锅内倒入色拉油烧热,倒入干辣椒和花椒炒出香味后再捞出备用,将白糖倒入油锅内小*炒溶后放入拍扁的葱段、姜块和蒜头。

2.待葱蒜炒至色微黄后放入所有的香料一起翻炒,再倒入四川豆瓣酱炒匀,这时倒入白酒和生抽及牛油合炒。

3.倒入整罐史云生排骨汤,放入冰糖,再将之前炸过的辣椒和花椒倒回锅内即成为*锅底料。

美味的四川麻辣*锅的做法这就完成了,赶紧回家试试这道好吃的佳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