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三鲜火锅的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美味三鲜*锅的做法
主料:油豆腐泡、鲜香菇、芋头、胡萝卜、金针菇、木耳、黄豆芽、面浆糊、

副料:姜丝、红椒丝、西芹丝、香菜叶

调料:盐、胡椒粉、五香粉、蘑菇粉、芝麻油

美味三鲜*锅的做法:

1、先将油豆腐泡的顶面挖一个小口、待用。

2、鲜香菇洗净切成小丁、胡萝卜去皮切成小丁、芋头去皮切成小丁,将切好的小丁飞水出锅,另起炒锅放入鲜香菇丁、胡萝卜丁、芋头丁、加入少许盐、蘑菇粉、胡椒粉、五香粉、炒至成馅料,再将馅料填入挖好的豆腐泡里面、填满后小口处用手沾点面浆糊、糊口。(以防煮的时候豆腐泡里面的馅料漏出)

3、将金针菇、木耳、黄豆芽、分别挑洗干净,锅中放入少许水、将准备好的金针菇、木耳、黄豆芽飞水出锅、炒锅放少许油、放入少许姜丝煸炒出香味,放入飞好水的金针菇、木耳、黄豆芽、加入少许盐、蘑菇粉、翻炒一会、出锅盛入锅仔盛器中。

4、净锅放入少许水煮开后放入填好馅料的豆腐泡、再加入少许、盐、蘑菇粉、胡椒粉、芝麻油、调好味后再略煮一会、勾少许薄薄的芡汁出锅、连同汤汁倒入炒好底料的锅仔盛器中。

5、净锅放入少许油,放入姜丝、红椒丝、西芹丝煸炒一会出锅,撒在做好的豆腐泡上、再用少许香菜叶子点缀在上面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