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海鲜特色火锅配方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秘制海鲜特色*锅配方秘制海鲜特色*锅调料的做法主要是海鲜汁与海鲜酱的制作,海鲜汁与酱很多程度的决定了这款特色*锅的味道,所以要从基本的做起。海鲜*锅..

秘制海鲜特色*锅调料的做法主要是海鲜汁与海鲜酱的制作,海鲜汁与酱很多程度的决定了这款特色*锅的味道,所以要从基本的做起。

海鲜*锅调料配方之海鲜汁的制作:

原料:上等生抽500克味精150克沙糖75克香菜100克鲮鱼骨(煎)1000克清水1000克鸡精20克美极酱油100克老抽50克姜片100克芝麻油75克鱼露100克蚝油100克鸡汁150克胡椒粉20克

制作:炒锅上*下香油爆香葱段姜片加煎鲮鱼骨同炒,下清水及其他调味料.熬2小时.

海鲜*锅调料配方之海鲜酱的制作:

油炸花生米末及适量去骨的油炸比目鱼干末和虾米末与蒜泥、香菜末、辣椒粉、芥末粉、五香粉、沙姜粉、芫荽粉、香木草粉用植物油煸炒起香,佐以白糖、精盐用文*慢炒半小时,至锅内不泛泡时离*待其自然冷却后装入坛内,可久藏1年至2年而不变质。福建沙茶酱香味自然浓郁,用以烹制爆炒溜蒸等海鲜菜品,口味鲜醇,因其特有的海鲜自然香味而深受港澳台食客的欢迎。特色*锅潮州沙茶酱是将油炸的花生米末,用熬熟的花生油与花生酱、芝麻酱调稀后,调以煸香的蒜泥、洋葱末、虾酱、豆瓣酱、辣椒粉、五香粉、芸香粉、草果粉、姜黄粉、香葱末、香菜籽末、芥末粉、虾米末、香叶末、丁香末、香茅末等香料,佐以白糖、生抽、椰汁、精盐、味精、辣椒油,用文*炒透取出,冷却后盛入洁净的坛子内,随用随取。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