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不住的美味 无法停止的诱惑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永无止境,有谋有略,敢于尝试的新思维,绝味肩负着新媒体时代下的开荒重担,也为其他传统美食在进行新媒体营销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前景远大的硬实力

源自武汉****的绝味鸭脖,作为超级连锁企业、行业**企业,会一直站在较高的、**前卫的高处,完成多层次、多频次、适应当下社会的传播和市场拓展。以鲜香麻辣,更多选择,坐拥众多吃货青睐的绝味鸭脖,只是期望,让更多民众了解绝味鸭脖的鲜香麻辣,为许多想要成功创业的人们铺就着广阔的加盟前景。

说到做到的绝味,2014年11月29日,携众多鸭女郎在武汉上演了一场*辣演出,无论是地铁、繁华商圈还是公车,随处可见绝味的身影。不光是产品上讲究鲜香麻辣,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绝味也积极与年轻消费者互动拉近距离,给到大家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和个性表达。据不**统计,仅29日当天,有近万名的武汉市民都亲身感受到绝味的热情,他们参与互动玩游戏,吃鸭脖美味到停不下来,拿奖拿到手软,还有创业宝典礼包奉上。

线下活动如此精彩,线上还有更多惊喜在等着大家,“你敢拍,绝味鸭脖就敢送”——即日起至12月29日,只需抓拍鸭女郎或武汉地区绝味鸭脖广告,上传至朋友圈或微博并发给绝味鸭脖官方**微博平台,即有机会获得绝味礼包及超级大奖iPhone6!与其点赞不如猜题,与其“卖肾”不如抓拍,百份礼包和 iPhone6等你来*!*终中奖名单将于2014年12月30日公布,敬请关注绝味鸭脖官方微博**平台。

绝味如此霸气的宣告,足以可见其实力强大,视觉、味觉、精神上三重享受,武汉吃货们大呼:太多绝色绝味诱惑,快要HOLD不住啦!

武汉全城来袭,准备好你的胃和一颗梦想创业的心来迎接绝味了吗?

标签: 绝味鸭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