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印相机带你走街串巷 大排档才是夏天里真正的“夜场”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到了12月,仿佛冬天才真正的到来。稍微动一动就元气大伤,让人觉得*凉爽的莫过于夜幕降临后的阵阵微风了。

此时,人们终于可以感受到一丝清凉,纷纷走出家门,让微风将**的疲惫的燥热驱散,用一顿丰盛的宵夜来犒赏自己。啤酒无疑是大排档的**主角,挂了霜的玻璃瓶让人看着心里就渗出丝丝清甜。一口啤酒下肚,再来点儿花生毛豆做下酒菜,此刻觉得人生仿佛再美好也不能了吧。

大排档不单是人们冬季宵夜的好去处,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忙完了**,吹吹风喝喝酒,微醺中睡去,迎接新的**。人们的乐观和豁达就如同烤架上跳动的*焰一般,从未熄灭,从未消失。

标签: 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