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轴让健康饮食精致生活不再奢望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据调查,随着近年国内食品安全问题频发,消费者对于饮食的健康性、精致性要求越来越高。然而因为气候恶化,环境污染、食材成本上涨等原因,很多餐厅在菜品健康和精致方面做得不尽如人意。

民以食为天——老百姓对于食物的要求不会因为这些原因而降低,所以顺应百姓要求并致力于塑造精致菜品的餐厅就会脱颖而出。笔者*近有幸受邀去位于北京**村附近的“TIMELINE时间轴餐厅”体验他们所一直坚持的“健康饮食,精致生活”。

健康饮食:

所有饮食,基本离不开食用油,然而橄榄油是*为适宜人体的健康油类。证据表明,橄榄油能有效阻止血块和血小板聚集。富含橄榄油的膳食能够削弱脂肪类食物造成的血块凝结,在橄榄油作为主要食用油脂的国家,心脏病的发病率很低,

然而,TIMELINE时间轴餐厅,一家力求通过美食美酒的搭配,为大众**并提供**健康精致生活的**自助餐厅。餐厅全系所使用的橄榄油,都来自西班牙**LA有机出榨橄榄油。加上餐厅所选用的食材,也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深海海鲜,整个烹饪过程严格控制调味料,无任何添加剂,保正轻加工后的每一道菜都保留着完整的营养价值及口感。

精致生活:

法国文学家塞德松曾说过:“葡萄美酒和音乐、艺术一样,是可以用来欣赏和品味的”。红酒代表着高尚和浪漫,它是一种文化,一种品位,同时也是一种时尚,它标志着一种生活状态。

在TIMELINE时间轴餐厅,不仅可以品尝到具有西班牙Tapas(塔帕斯)风格的精巧美食,还有来自法国、西班牙、澳洲等国的**葡萄酒。

餐厅点单方式,采用198/位和298/位两套餐单无限量的IPAD点单方式,顾客也不必自行取餐,所有点单方式均有服务员为客人服务,这大大弥补了传统自助餐的服务品质不到位的漏洞,餐厅也可不采用自助方式就餐,单点也可。

我们**是一味追求“价格**”的消费者,这样的**自助餐,才真的能体现出“**”的价值所在,这才应该是值得众多商家去推崇的“健康饮食,精致生活!”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