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99%肯定假日油“耐高温 少油烟”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季的到来,人们又进入了“白天吃饭饭不香,夜晚啤酒烧烤好纳凉”的胡吃海喝、大鱼大肉的乐活季。煎炸爆炒,口味确实不错,但是,在满足口腹之欲后却给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国内知名营养**顾中一教授指出:“保持健康的关键是要根据不同的烹饪方式选择合适的油品”。

近日,一种耐高温的“热带植物油”登陆天津,便在市场上引起轩然**,成为人们街头巷尾谈论的焦点。

“热带植物油”耐高温,少油烟,成焦点

在天津市大港区的某大型超市外,记者见到了这一“热带植物油”。蜂拥而至的天津市民争先*着参与体验,虽然场面*爆,但秩序一片井然。

记者来到煎炸体验区,一位中年的刘女士边煎炸边告诉记者:“你尝尝,这‘热带植物油’炸出来的食物,色泽金黄,外酥里嫩、更不油腻。煎炸过程中油烟非常少,几乎都看不到”。

随后,刘女士脱下围裙说:“这么热的天,要是烟雾缭绕的在厨房做一顿饭,大汗淋漓不说,做完饭一点食欲都没了,要是有这耐高温的油,就不怕了”。

据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介绍:假日特级棕果油采用****技术,使饱和脂肪酸降至30%,是目前市场上单一油种不经调和脂肪酸趋于天然均衡的食用油,稳定性强,不易氧化,高温加热不产生反式脂肪酸,而且油烟非常少,是煎炸爆炒的理想选择。

假日特级棕果油的问世,使广大天津市民在炎炎夏日,享受美味的同时**为健康安全隐患而担忧。

“煎炸爆炒”有新油,津城市民齐*购

据调查获悉,假日“耐高温少油烟”全民公测活动,不仅仅帮助天津市民普及了安全用油的常识,而且通过现场的体验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全面理解不同的烹饪方式要选择合适的油品才健康。

通过对活动现场负责人的采访,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本来是一次油烟指数的全民公测活动,没计划销售产品,但是现场的观众体验后,觉得假日油耐高温,油烟少,非常适合家庭“煎炸爆炒”。他们展示的样品不到半小时就被*购一空,为了满足现场消费者的需要,他们又从厂里调了一车产品过来。

此次“耐高温少油烟”全民公测活动,让天津市民真正认识了这一**的“热带植物油”,特别是它“耐高温少油烟”的产品属性被广大天津市民所接受和认可。

标签: 食用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