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姿西饼 金芒系列浓情上市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新美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采用国外先进设备和制作工艺,由海内外**亲自督制,严格运用科学管理方法,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制作精细、风味*特、品种繁多的中**面包糕点食品,并在宁波市场**采用国外连锁经营方式,相继在浙江多市成立250多家直营专卖店。

新美心旗下的绿姿西饼,一直致力于传统食品和时尚商品的开发与生产,主要以生产各种欧式蛋糕、中西点心、花式面包、传统小吃、各式礼饼、喜饼、月饼等三百多种食品。产品注重“更品质,更健康”,采用**原料,全部工艺、技术、配方均聘请国内外专业烘焙师精心研发与制定,是宁波**家专业从事烘焙业的企业。

新美心秉承“学习,改变,创新,求精。”的企业理念,做顾客所需要做顾客所值得。先后推出了三百多种糕点、食品,深受浙江地区的消费者喜爱。

绿姿新品—芒果蛋糕,香甜金芒让味蕾绽放,绿姿甄选各地食材,只为奉上纯正美味。新鲜食材,精心秘制,做法考究,将热带水果芒果制成绵密果泥,混入浓郁的奶油,让芒果香甜风味穿透戚风蛋糕的每一个小孔,缓缓释放出它*特的风味。

MIX一下,舌尖体验*热的东南亚风情,让你味蕾绽放,回味无穷。

标签: 绿姿西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