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浙汇食色苏浙大器碗承 定制晚宴圆满落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苏浙汇在1933海宁店举办的“食色苏浙.大器碗承”个性定制晚宴在一群掌声中圆满落幕。

“苏浙汇”,一如其名:集苏、浙菜之大成,传承**且兼容创新,已成为创新上海菜的典范。且一直提倡创新的苏浙汇,对于此次的定制晚宴,也是把玩心意!就从宴会现场的签到仪式便可看出,心思之足!现场的*形冰雕,待莅临的宾客将手中的红酒导入冰雕内,随着酒位的上升红与白的交相辉映,冰雕内便会呈现此次活动的主题——“食色苏浙.大器碗承”。

同时晚宴现场更是别有一番洞天,少了平日的富丽堂皇多了一份艺术气息。四周到处摆的放的都是中国陶瓷艺术家李见深**的作品。陶瓷的丰富材料,变化无尽的釉色与肌理,手艺的想像力与**,表现当代中国文化、艺术、生活的精神追求,映衬着璀璨灯更是将晚宴主题一览无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宴李见深**,还有特制的新官窑陶瓷作为美食的承器,都说新官窑是官窑的**与**在现代意义上进行延伸,晚宴上与美食的**结合,寓示着延伸美食和美器的多元化发展!

“食色苏浙,大器碗承”晚宴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现苏浙汇**的上海菜技艺和中华饮食文化底蕴。晚宴于下午18:30开始,整场宴席以*特的每人每位西式上餐方式,搭配由景德镇陶艺**李见深特烧的5种不同套系的各类食器,演绎**不同的,由视觉、味觉、触觉等观感的参与和互动的盛宴。

晚宴在一部具有苏浙汇历史文化传承的默剧中正式拉开序幕!随着默剧结束后,晚宴主菜也随即上桌鸽吞燕、牡丹大虾球、溏心鲍上菜、猪婆参上菜等等,隶属苏浙汇的特色美食均在晚宴一一呈现。

鸽吞燕这道从传统的宫廷菜肴“凤吞翅”演变而来的佳肴,作为当晚**个上的头盘主菜,花的心思可不少!用料考究且精心烹饪,不仅选用200g左右的小乳鸽并通过6小时的精细刀工去除鸽子内部的骨头,而且保持完整的外形。在肚子里放进燕窝后用老鸡、*腿上等的原料做成的上汤,经过4小时不间断的小*炖制而成的鸽吞燕,在晚宴上毫不逊色,为晚宴开了一场好头阵!

当然晚宴*精彩的还要数,由苏浙汇*席技术官朱俊带领主厨现场烹饪特色佳肴——烟熏鲥鱼!鲥鱼加工后,用樱果木进行熏制,待完成后,鲥鱼还富有淡淡果木的悠然熏香。

这是一次色、香、味、形、器相结合的美好展示,由苏浙汇*席技术官朱俊先生带领的厨师团队将呈现集中华传统餐饮历史文化、烹饪技艺、食材文化于一体的菜肴,并结合中国陶艺**李见深先生以这些菜肴的口味、色泽、食材等,专门设计制作了特色器皿。对于嘉宾而言,这无疑是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而对苏浙汇而言,这是苏浙汇走向大众视线定宴的**步!“食色苏浙.大器碗承”定制晚宴活动的*后在一群主创人员感谢中谢幕,我们衷心希望晚宴的结束正是苏浙汇走向定制专家,上海专业定制宴会的开始!

标签: 苏州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