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后遗症:不是人生太匆忙就可以随意选择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此帖发出后,不少网友发表了评论,其中网友“阮**”评论被推为神回复,该网友改编引用*近颇*的“羽坛侠侣”林丹与谢杏芳夫妇金龙鱼调和油广告语回复称,不是那天感觉很好,就可以随随便便接受;不是人生太匆忙,就可以随意选择。恋爱、婚姻、家庭,1:1:1。由此也立即引起了对“羽坛侠侣”恋爱经历及婚姻观念的探讨,网友们羡赞与共鸣声一片。

“婚姻有时真像烹饪中的油,看似平淡,却能让一切沸腾起来。”这是林丹、谢杏芳夫妇金龙鱼《**家庭的选择》系列广告中另一**比喻,有网友戏称,貌似与*钟书先生的围城比喻异曲同工,前者让人看了想逃婚,后者令人听了想闪婚。

不过,以网友“蓝翎”为代表,如今年轻人的工作越加繁忙无暇恋爱,其中以一、二线城市为典型,加上各种缘分未到因素,大龄单身男女数量与日俱增。年岁增长,父母逼婚愈急,一时冲动也就被结了婚,*后这样的婚姻不仅没成为烹饪中的油让一切沸腾,反成了被围中的城让生活变得沉寂。

究其原因,婚姻如油,只有选对了油才能于平淡中让一切沸腾起来,前述网友蓝翎就是选错了品牌或选择了不合自己口味的油种,当然所幸没选到地沟油等制品,俗称“渣男”。结论就是,婚姻如油,不仅仅体现在“看似平淡,却能让一切沸腾起来”,还体现在制作过程、择取过程、食用之道等等。

*先,以制作过程为例,高品质食用油无论是压榨法还是浸出法制得,都经历了压榨、粹取、精加工、多重质检等几次三番的考验,所以婚姻如油,即便是好事也需多磨;

其次,在择取上,高品质食用油的生产**轮择取就是原料的选择,此轮由厂家严格把关,如同婚介网站的终生大事必须实名制一般,第二轮才到上市供消费者择取,这一轮更是眼花缭乱,闺蜜、死党、导购多番劝说轰炸,当然拿主意的还是自己,第三轮则是“见父母”,还要看家人的口味,当然是大家都喜欢的才和谐;

*后,才到殿堂阶段,沸腾是升华,而夫妻生活琐细事多,还要讲究如何相处,就如同,吃油要讲调和之道,夫、妻、父母地位要平等如1:1:1才能做到营养均衡,储油要讲环境适宜,挡风遮雨知冷知热才能常保新鲜。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