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老坛酸菜 徒步走进我们的心中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康师傅公司举行着规模庞大的促销宣传活动,其**和宣传性质不亚于**的媒体宣传,这次活动涉及的城市有常州、苏州、合肥、南京、温州、金华等等,官方估计此次直接沟通人群高达12万人,深度沟通人群竟达到6万人,传播覆盖的直接人数达到了1200万人,这还是保守数据,此次活动跟消费者以及康师傅公司带来了什么呢?笔者就此问题做一个分析。

跟消费者带来了什么?

带来了安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关注生活,但是强烈的市场落差,使得消费者深感无奈,这个主要体现在“食品危机”—“三鹿”事件、“绝味鸭脖”事件等等,但是这次活动让人们感到了“康师傅”公司的真诚,看到了他们的热情;在这个时间段对于民众消费者来讲是*大的安慰,真正的做到了人们心中的“康师傅”。

带来了实惠;公司的直销减少了中间环节的费用,从而减低了其价格,增加了性价比,使的客户享受了实惠。

带来了欢乐;公司员工直接与客户的接触,活动中间的娱乐活动,增加了客户与公司的情感,增添了信任,也是因此让消费者心里正真的感到了快乐。

跟康师傅公司带来了什么?

*大的口碑效应:一句“不止酸爽,模仿搞笑配音更爽”、“不止酸爽,模仿搞笑表情更爽、“不止酸爽,袋袋加倍更爽”、“不止酸爽,赢过二流老坛酸菜更爽”,搞笑的同时更多的是消费者的认可,这种认可造成的口碑效应将使无可限量的,其背后*大的经济效益更是无可估量的,员工与消费者的直接接触,增添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标签: 方便面康师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