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山 出口级品质的半斤重大闸蟹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正是农历十月间,“九雌十雄”的好季节正当时,不仅雄蟹蟹膏美味,雌蟹也蟹黄饱满。但是,说了这么多好处,也很难**消费者能顺利买到同等品质的**大闸蟹。放眼市场中,如今在网店和水产市场上能买到的体型较大的大闸蟹,也几乎是池塘养殖的。

虽然看上去个头不小,但是其饲养过程环境和生长期食物的品质,却远不能和**大闸蟹相比。吃着人工饲料和生长激素长大的“人造大闸蟹”其营养价值和口感大打折扣,甚至会损害人体健康。“八人山”**湖养大闸蟹的营养价值是普通养殖蟹不可比拟的。据**检测,**湖养大闸蟹的蟹肉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是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特别容易消化吸收。蟹肉中还有丰富的矿物质。如锌、铁、铜和磷等,补充身体所需的矿物质相当不错。个大、味美、营养高,所以“八人山”的大闸蟹一直是海外商家*选品牌。

前往“八人山”官网,所购买的就一定是这一年中*成熟饱满,肉味丰美的**湖蟹,只一口,您就会有惊艳感!

出口级湖蟹品质“八人山”大闸蟹半斤装大蟹上市啦!*购8元“品蟹会”入场券一份,挑个喜欢的日子携友去上海中山公园玫瑰坊二楼屋台横丁美食广场,大快朵颐半斤大蟹!

标签: 大闸蟹湘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