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之选首推商务膳食高级定制服务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定制曾经是一种高贵血统的象征,今天它已经被转化为**本位的消费品。透过它,我们可以看到每个时代追求的*高生活标准,更能透视出该时代主流的价值观与艺术品位。“所谓**定制,其产品一定是高品质、高格调、高度附加值的。它既是对工业化、标准化产品的一种反思,也是对个性化、乃至生活品质、品位的肯定。我们可供定制的是时间、情感、智慧和创意,是伟大的艺术创作,经此而诞生的无形服务价值更胜于有形产品,这种价值不能也不适合用商品价值的逻辑来衡量。”专注于原生产区本质食材的*立电商品牌大卫之选副总经理刘金星向记者阐述说。

**定制本是**服装领域的奢华至高点,因为人们对服饰的追求是**苛刻并富有个性的,与服装相对的便是膳食,穿衣吃饭是生活标准与格调的*直观体现。*立**食品电商品牌大卫之选是在膳食领域深耕细作、未雨绸缪的***与领导者,围绕主营的**本质食品,大卫之选*创性地为膳食**定制服务的概念赋予更广阔的内涵,艺术价值、高标准服务、客户个性化需求解决方案等全部在定制服务中加以融合渗透,诠释了“定制”在膳食领域践行的*高标准。

产品服务的标准决定定制的高度

大卫之选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一站式的高品质食材选择,所有产品均是来自原生产区的本质食材,坚决不辅以任何工业化的加工,同时在包装设计、服务呈现上都力求以奢侈品行业的标准,为客户提供极致的美食文化体验。2013年6月,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出访法国和比利时,定制了大卫之选西湖龙井作为代表中国文化的礼赠,送与欧盟主席巴罗佐、法国总统奥郎德等国际政要和法比企业家及名流。为了更好地提升礼赠的文化价值,大卫之选为此次代表团之行专门定制的中、法双语的文化手册,将中国的茶文化与法国的葡萄酒文化渊源列比呈现,以这种特别的方式,祝愿双方友谊像茶一样隽永,像酒一样醇厚。

客户洞察,定制灵活性解决方案

每一个品牌企业在选择礼赠产品时都会希望它是与自身品牌形象、品牌气质相匹配的,大卫之选推出的**定制服务洽是为这个企业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大卫之选已经与周大福、惠普等品牌企业联合打造了**定制服务领域的成功案例。以周大福珠宝巡展晚宴活动为例,周大福客户是以“答谢”为初衷,希望能够借此晚宴向出席嘉宾表示感谢与祝福,大卫之选服务团队围绕周大福品牌形象及活动需求,综合当季时气,为其选择了”蟹“为晚宴主要食材,定制化的打造一场完美”蟹宴“,活动进程中,还有美食营养专家讲解佐餐文化及产品文化,并为嘉宾提供了活动专属定制的阳澄湖大闸蟹预约卡作为谢礼送去来自周大福的祝福与感谢。准确地说,这已经不是一个产品供应,是一个客户解决方案的执行。

定制的*高境界是艺术的不可复制

美食本身就是一种不可言说的艺术,因此,美食与艺术的结合是不可阻挡的。**定制的概念做到深处便是一个艺术作品的打造,有灵魂,有内涵,有故事。大卫之选即将推出的艺术家系列,便是根据**定制客户的需求,在艺术衍生品上的一种有益尝试——用艺术碰撞食材,用灵动去诠释可口,这种定制就像是在一起创造一件艺术品,满口尽是不可言说。

我们相信,每个企业、每个群体都有*特性,都对完美、对极致有着不懈的热爱和追求,因此诞生了**定制。而大卫之选正在做的就是以极致的标准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灵活的商务膳食**定制服务。

关于大卫之选(www.davidchoice.com)

大卫之选成立于北京,是高净值人群家庭一站式食材供应商,专注于原生产区本质食材的*立电商品牌,精致农业与电子商务的完美结合体。致力于提供*好的食材,提出“原生·原产·原味”的核心价值,倡导有选择的生活方式。由于其理解精致农业,扎根原生产区,甄选道地食材,恪守严苛标准,精通电子商务,能为高净值人群消费者创造差异化、精致化体验,并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主要产品目前包括谷物、茶叶、蜂蜜、肉类、咖啡、食用菌,均来自核心原产区。

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大卫之选官方微信:

1.扫描二维码,关注大卫之选

2.大卫之选官方账号:davidchoice

其他饮食动态·生活在互联网的蚂蚁,坚兵蚂蚁传·盼盼饮料新品招商携手文章张歆艺逐鹿·看看百岁老人平常都吃啥·统一企业积极处理客诉“碰壁”·杨春华:以新时期粮食安全及产业政策看·遇见茉莉浪漫一世康师傅茉莉清茶(西·爸爸,吃什么——养乐多提醒:健康饮食·大卫之选*推商务膳食**定制服务·土榨花生油销售呈乱象需谨慎购买·探寻中国老酱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