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老妈兔头温暖京城寒冬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日渐进入寒冬,冬日里约上三五知己找家地道的川菜馆子,朋友们款款而谈。无论是小酌一杯或与朋友一起分享美食的滋味,似乎成了白日里忙碌在*都人民的一种休闲方式。在即将到来的十一月“双流老妈兔头”亚运村店为广大顾客带来今冬的**声问候;新款川菜将在十一月推出,店家还贴心的推出了优惠活动,当月中午到店用餐将坐享8.5折优惠,含酒水。这让不少爱好川菜的美食者跃跃欲试。

树叶飘零,寒风吹起,行将的冬日里适当食用辣椒能促进血液循环、开胃消食、暖胃驱寒及抗癌等功效,许多都市女性认为吃辣会长痘痘,其实辣椒可促进体内激素分泌改善皮肤状况美容皮肤,俗话说:哪里美女多;四川是个窝,长痘痘与体质有直接关系与食用辣椒并无多大联系,只有自身爱长痘的体质,吃完辣椒才会*上浇油;辣椒更可降脂减肥其含有的辣椒素能加速脂肪分解,丰富的膳食纤维也有一定的降血脂作用。辣椒的众**处成就了如今川菜的市场地位,而川菜也尽美地展现了辣椒对越来越多人的吸引力。今冬双流老妈兔头带给广大顾客***成都辣椒文化,特色美味的下酒菜、正宗地道香辣肆意的菜品、高雅古典中国特色的用餐环境让每位宾客在这里享受冬天的香辣酷爽。

其他饮食动态·生活在互联网的蚂蚁,坚兵蚂蚁传·盼盼饮料新品招商携手文章张歆艺逐鹿·看看百岁老人平常都吃啥·统一企业积极处理客诉“碰壁”·杨春华:以新时期粮食安全及产业政策看·遇见茉莉浪漫一世康师傅茉莉清茶(西·爸爸,吃什么——养乐多提醒:健康饮食·大卫之选*推商务膳食**定制服务·土榨花生油销售呈乱象需谨慎购买·探寻中国老酱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