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威尔绵羊酸乳—冬日养生新宠儿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当当当当!各位好~我是布鲁威尔绵羊酸乳代言羊小咩~这是第二次和大家见面啦~今天我要先和大家说一说为什么冬季更要喝酸乳。

很多人都会觉得酸乳是夏天喝的东西,到了秋冬就会少喝甚至不喝,其实这种想法并不对哦,小咩近期学习了很多相关知识~大家都知道酸乳在维护肠道菌群生态平衡、防止便秘、促进消化吸收、抑制腐生菌在肠道的生长、防止衰老、防癌、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等多方面都有着显著的作用,而秋冬季节,季节转换温湿差异等各方面因素使得人体免疫力下降,秋冬季也就成为了慢性病诱发的高峰期,而饮用酸乳可有效预防冬季部分慢性病。酸乳中的**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具有提高体温、抗寒和增强机体免疫能力的作用,对预防和减轻感冒、慢性支气管炎等冬季常见病都有很大帮助。所以说在冬季节坚持饮用酸乳,不但可以获得充足的营养,还具有防病**功能呐。因此酸乳可以称得上是冬季防病养生的*推食品。在很多欧洲国家的家庭里,酸乳更是被列入周年常备食物之中,成为日常饮食的必需之品。因此,冬季喝酸乳真可谓是既健康又时尚!

但是问题又来了,既然要喝酸乳,喝哪种好呢?小羊极力**布鲁威尔绵羊酸乳!它被称为至纯的绵羊酸乳!

至纯之名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哦~

上次小咩说过了我的家乡布鲁威尔牧场坐落在新西兰*南端的因弗卡吉尔——地球上*靠近南极的土地。这里有海边的雪山、宁谧的峡湾、剔透的冰河、辽阔的平原等自然美景。被称为世界上除南北极之外仅存的净土。八万英亩的牧场里生活着我的15000只东弗里斯奶绵羊伙伴。由于靠近南极,这里拥有**四季的**温差,清晨是微凉的初春,正午就是炎热的盛夏,傍晚是寒凉的深秋,夜里则是刺骨的隆冬。在**四季的温差中生长的植物蕴含着丰富的营养,从绵绵雪山上淌下的冰泉,富含多种矿物质成分,这些天然的饲草和泉水,使得小羊们健康成长的同时也成就了绵羊乳不凡的品质,可以说这里的绵羊乳是至纯的自然精萃。

鲜乳一到加工厂,就从保温的容器中被直接泵到巴氏杀菌设备中,在72°C温度下停留4秒钟,**灭菌。然后,消毒过的鲜乳被直接送到蒸发器和喷雾干燥设备,在低温下脱水,以便*大限度地保留原有营养成分,整个过程全部处于密封和真空的状态。如此先进的设备和生产工序,使得至纯的自然精粹得到的*纯净的加工。

而且呢市面上那些普通的酸乳制品都会添加很多种类的增稠剂和甜味剂,并且在运输过程中很难**全程的温度在一个适合的区间,而布鲁威尔绵羊酸乳绝不添加任何增稠剂和甜味剂,是真正意义上的***,在酸乳的制作和运输过程中也是***做到2-6℃全程冷链运输,以此来**酸乳品质的始终纯粹。

至纯的自然精粹使用*纯净的加工工艺,全程冷链运输和***更**了酸奶的纯粹品质。正因为如此布鲁威尔绵羊酸乳才能够被称为至纯酸乳。怎么样,味蕾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尝上一尝啦?布鲁威尔绵羊酸乳,至纯体验,超凡绝伦~冬日里的一杯布鲁威尔绵羊酸乳既能令你享受美味又能彰显你的格调非凡品位高贵,更能够养护身心促进健康。还等什么,快来体味一下吧!

呀吼,今天就先说到这里了,因为小咩总说绵羊乳好~隔壁的小牛不服气了,非要牛乳羊乳的和我争个高低,大家要关注我哦~下一次我会详细地说说绵羊乳的好处和相比于牛乳的优势,小咩我一定让小牛他输得心服口服~拜拜~

关注小咩动态,持续关注布鲁威尔绵羊酸乳~尚有后文,敬请期待~布鲁威尔绵羊酸乳实体店双十开业啦~~~小咩等你来哦~

地址:北辰世纪中心A座1层布鲁威尔

更多精彩尽在布鲁威尔绵羊酸乳官方网站:

http://www.bjblueriver.com

官方微博:布鲁威尔绵羊酸乳

http://weibo.com/u/2129711823

官方微信:布鲁威尔

其他饮食动态·跟随百吉福奶酪阔步走“猫”步·懒癌”患者的*新选择——楼下100·男人也能喝的冰泉豆浆·餐饮管理必备!商家盘点“云滋味”三宗·“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劲风吹到悉尼世·德国滤水专家碧然德邀您“全城找好水”·卡萨帝携手WMF,邀你寻味“妈妈的味道·2014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圆·黑龙江绿色食品打造杭州“饕餮盛宴”·启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