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火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 升级炒锅市场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美食的追求,美味是享受,健康是**!近年来饮食安全问题让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还是在家做饭吃更安全。可是,当人们转站厨房后会发现,虽然消除了原来的饮食安全隐患,但是厨房油烟对家庭主妇的健康,对室内环境都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厨房油烟问题也就引起消费者的高度重视。

苏泊尔*红点2无油烟炒锅的诞生,**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创新*红点**技术,看得见的油温当然无油烟!同时,钛晶钢耐磨环不粘技术加固锅底,加倍耐磨耐用,有了苏泊尔*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让时尚主妇迎来**、持久无油烟的健康厨房生活!

会脸红的帅锅到,让厨房油烟不冒头

苏泊尔*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被消费者形象地称为会脸红的帅锅,那是因为在用*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烹饪的时候,当油温达到*佳烹饪温度180℃左右,*红点两种深浅不同的红变成一种红色,此刻下菜无油烟效果*佳!

据卖场一位年轻时尚主妇介绍,“前几天刚搬新家,闺蜜送了一口苏泊尔*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对我这个对油温没概念的厨房新手来说太实用了,做起菜来真的没有油烟!会脸红的帅锅对我来说不仅是一口做菜的锅,更是一位厨房得力助手!今天打算给老妈也买一口,她本来就有鼻炎,长期吸入油烟对身体不好!”

无论是对于资深主妇还是厨房新手,有了会脸红的帅锅烹饪美食,就能让厨房油烟**不冒头!

苏泊尔*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成美食达人的健康福利

众所周知,美食达人是每天待在厨房时间*长的一个群体,她们为了追求美味,会尝试“煎、炒、烹、炸”各种烹饪方式,也会使用“鸡、鸭、鱼、肉、蔬菜”各种食材,与大家一起分享美食的同时,却饱受厨房油烟的摧残,抽油烟机根本不能**杜绝油烟危害!

会脸红的帅锅的诞生对美食达人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健康福利,它不仅可以通过“变脸”提示*佳烹饪温度,防止油烟的产生,新升级的钛晶钢耐磨环不粘技术,在锅底内表面通过精密压制,一体成型创新防刮耐磨环,结合钛晶钢不粘材料,形成双层细微凹凸“保护层”,大大降低锅铲与锅底的接触面积,有效保护锅底,让炒锅持久不粘,耐磨耐用,这对于需要长时间使用炒锅的美食达人来说,再实用不过了!

也正如此,无论是烹饪何种菜系的美食达人,对苏泊尔*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的功劳都给予了高度赞赏,称会脸红的帅锅真正从根本上改善了厨房环境,不仅让各位主厨及家人免受油烟危害,更让美食达人在爱美食的同时依然可以保持美丽!

时尚设计感,品质生活新体验

苏泊尔*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不但在产品性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而且在整体设计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一方面增加了*红点图案的科技感,示温更清晰,另一方面对锅体色彩以及外观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兼具时尚靓丽外表、人性化可立锅盖和全硅胶材质防滑、防烫手柄设计,使得外观更加精致、时尚,完全符合年轻主妇的审美感!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由于苏泊尔*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兼具高品质性和高实用性,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已经成为每个家庭厨房生活的必备炊具,美食与健康齐分享也成为每个家庭品质生活的全新体验!

悉心呵护,让会脸红的帅锅更加帅气十足

好的锅具更需要精心的保养,对于苏泊尔*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的保养,专业人士给出了非常实用的爱锅小贴士。首先,在使用前,把标贴撕去,用清水冲洗并擦干,涂上一层薄薄的食用油作为保养,再清洗后方可使用。其次,在烹饪的时候使用配赠的护锅铲,尽量避免尖锐的铲具或金属器具损害锅体表面。再次,烹饪时*好用中至小*,如果采用大*时,锅内必须有食物或水。*后,锅具使用后须待温度稍降,再用清水洗涤,不能立即用冷水清洗。遇上顽固污迹,可以用热水加上洗洁精,以海绵清洗,切勿以粗糙的砂布或金属球大力洗擦。

时尚主妇通过以上几点对会脸红的帅锅悉心呵护,必定能够让他更加帅气十足,为全家烹饪出各种美味佳肴,让健康成为厨房生活的主旋律!

其他饮食动态·跟随百吉福奶酪阔步走“猫”步·懒癌”患者的*新选择——楼下100·男人也能喝的冰泉豆浆·餐饮管理必备!商家盘点“云滋味”三宗·“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劲风吹到悉尼世·德国滤水专家碧然德邀您“全城找好水”·卡萨帝携手WMF,邀你寻味“妈妈的味道·2014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圆·黑龙江绿色食品打造杭州“饕餮盛宴”·启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