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厨师节长沙举行 欣和打造舌尖上的关爱与尊重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21日,被誉为中国“餐饮行业**会”的中国厨师节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本届中国厨师节由中国烹饪协会和湖南省人民**主办,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烹饪**、餐饮**齐聚长沙。业界**的欣和企业在此次厨师节中特别赞助“剁椒鱼头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华湘菜厨师争霸赛”、“味达美欢迎晚宴”等多项活动,为厨师提供学习和展示平台,也再次印证了欣和“尊重、关爱”厨师的**。

世界*大剁椒鱼头引人瞩目

此次厨师节中,*引人瞩目的莫过于19日会场“世界*大剁椒鱼头”的出现。中国烹饪**、湘菜**许菊云带领团队,在红星**会展中心现场宰杀并制作重达百余斤的剁椒鱼头,挑战吉尼斯纪录,欣和同时荣获“洞庭鱼头王·剁椒鱼头申创吉尼斯记录指定调味品供应企业”称号。“烹制如此*大的鱼头十分不易,我们希望让世界尝到原汁原味的地道湘味,于是特别使用了欣和剁椒鱼头鲜豉油。这款调味汁对剁椒鱼头调味的传承与创新非常到位,保留鲜辣浓香口味的同时,也使得湘菜的制作变得更为便捷。”湘菜**许菊云这样对记者说。据了解,欣和企业精心研究菜系特点,专门推出的新品剁椒鱼头鲜豉油,质感更加醇厚,酱香浓郁、口味纯美,更适合用于湘菜的烹制。“剁椒鱼头鲜豉油目前已经入湘,我们热切地期待着这款产品未来在湖南的表现。”

一直以来,欣和持续追求更高境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满足顾客需求,立志“在调味品行业,成为*有实力、*有影响力、人人尊重的公司”。

“中华湘菜厨王争霸赛”高手云集

本次厨师节的另一个亮点非欣和赞助的“欣和·味达美杯中华湘菜厨王争霸赛”莫属,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烹饪**在此摆开擂台,2日的时间内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一比高低。“厨王争霸赛给我们青年厨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让我们厨师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提升自己的厨艺,更让我感受到了获奖的荣誉,让我们更加受到大众的尊重。”一位青年选手表示。

欣和始终如一地关爱厨师群体。2012年,欣和味达美发起“星级大厨母亲节感恩宴”活动,请大厨的母亲们品尝由儿女亲手烹制的饭菜;举办“父爱如海”活动,邀请大厨参加“三世同堂”父爱之旅;在22届中国厨师节上,欣和味达美精心筹备了“全国名厨烹饪大赛”、“创新豫菜发布”等活动,“关爱”与“尊重”深入人心。

“鲜香致味,‘湘’得益彰。爽辣的湖南之行给厨师朋友们留下的是技艺的提升,是中华饮食文化信念的传承,也是欣和对厨师发自内心的关爱与尊重。这在欣和就是头等的大事。”欣和企业负责人表示。

其他饮食动态·正宗嘉士柏牛轧糖被仿冒,糖果行业亟需·第23届中国厨师节长沙举行欣和打造舌·谢德智:翅味鲜提倡“与时俱进”·中国老酱香全揭秘(上)·“象印日本料理美食课堂”展现料理新“·阜丰集团:中国黄原胶行业实力持续增强·喝可乐真的能治胃结石吗?·养乐多妈妈来了传递母爱正能量·星河湾老酱香中赏“丁达尔”美学·命名搜狐武汉美食自媒体赢取香格里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