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果孕育出的枇杷汁领导品牌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大约一千年前,诗人苏东坡写下了“客来茶罢空无有,卢橘杨梅尚带酸”的诗句,其中的“卢橘”指的就是枇杷。这位大诗人肯定没有想到,一千年后,中国人**单是吃枇杷果,更兴起了“喝枇杷汁”的消费时尚,并由此催生了中国在亚洲市场一个新的果蔬饮品品牌——鲜绿园。

钟情“果中之皇”鲜绿园*创“枇杷汁”饮品新品类

枇杷,原产于我国东南部,后扩散到中南、乃至西北地区,因其果肉柔软多汁,酸甜适度,味道鲜美,并具有多种营养**功能,被誉为“果中之皇”。据《**纲目》记载:“枇杷能润五脏,滋心肺”;现代医学也证明,枇杷果有祛痰止咳、生津润肺、清热健胃之功效,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苦杏仁甙和白芦梨醇等防癌、抗癌物质。枇杷“果中之皇”的美誉可谓名符其实!

然而,相对于如今市场上林林总总的苹果、葡萄、桃子等水果饮品,中国人仍停留在“吃枇杷”的传统,枇杷产品的深度开发几乎一片空白。“果中之皇”的价值就这样被埋没了!

也许好东西向来属于*具慧眼者。

“枇杷十分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生活理念,也与我们‘营养健康、绿色天然’的产品开发理念**一致。”鲜绿园负责产品研发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发现枇杷汁的市场空白后企业如获至宝,果断决定成为中国枇杷汁产品开发的**个尝鲜者。短期内,位于“中国枇杷之乡”四川邛崃的鲜绿园枇杷汁现代加工工厂顺利投产。

自此,中国**罐枇杷汁——鲜绿园枇杷汁走向市场。理所当然,鲜绿园成为中国“枇杷汁”这一新的果蔬饮品品类的**者!

小枇杷志在***鲜绿园成就枇杷汁**品牌新典范

现今的中国饮品市场,新品类层出不穷十分常见,许多企业不得不依靠快速推陈出新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对品牌打造投入甚少。不过,鲜绿园果蔬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育鹏,似乎从一开始就为鲜绿园枇杷汁选择“不走寻常路”。

在鲜绿园董事局主席黄育鹏的观念中,“创新”不是不停的变化,而是要用创新的理念深入地做一个产品、做好一个品牌。具体到鲜绿园枇杷汁,就是坚持品牌化发展。

“可口可乐与其说是用一个配方满足了全球消费者的口味,不如说是用一个品牌征服了全球消费者的精神。如果我们不重视品牌的打造,有了好产品也会被浪费,企业疲于奔命。”源于对消费者对枇杷汁产品需求的信心,鲜绿园目前一方面执着于枇杷汁产品的深度开发、延伸,另一方面投入巨大精力和财力,持续进行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打造,并积极采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互动,给消费者一个可信、可爱、活生生的“鲜绿园枇杷汁”品牌。

如今,鲜绿园的品牌化努力开始结出硕果。“鲜绿园”枇杷汁先后获得“中国品牌100强”、“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35亿元”等殊荣,更在消费者心智中形成了“枇杷汁就是鲜绿园”、“鲜绿园枇杷汁最好喝”的品牌印象。

由此可见,鲜绿园不仅**了中国的枇杷汁市场,枇杷汁市场**者的地位也是稳而居之。

一颗枇杷微不足道,但用品牌的眼光去看,它所潜藏的价值就不可估量。鲜绿园枇杷汁,成功地让小枇杷流出了大市场、***!

其他饮食动态·让民族美食集体崛起王老吉唱响最炫“·八人山,出口级品质的半斤重大闸蟹·阜丰氨基酸:小中见大抒写发展新篇章·一颗小果孕育出的枇杷汁**品牌·星河湾老酱香亮相第九届上海酒节·SUBWAY®赛百味48年从0到40000的·等多久为这口,双流老妈兔头也疯狂·冬季肠道四宗罪养乐多漫画传“肠”识·关于“瑞可爷爷”台湾烘焙基地·川大美食指南:槽渔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