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多久为这口,双流老妈兔头也疯狂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等多久就为吃这口”店内的安保出来叫喊着告知店外一辆辆等待的车辆:两桌,还有两桌!大中午的,门口停车还要在等排队两桌,而店内也已经一系列的等位节奏,就算是到晚上9点也会经常看到门口等位的,当你站在双流老妈兔头(亚运村)前总能见到这一幕幕,就为吃这口。

双流老妈兔头起源于成都双流县城,就算是在整个美肴地四川,这也是公认地道的美食。无数四川当地人或外省市人驱车个把小时,甚至数小时就是为了能来这里吃上这口地道醇正的“老妈兔头”,半手掌大小的兔头,肉质饱满,辣而不燥,鲜而不腻。无论是开着豪车穿衣讲究或是溜达过来着装随意的客人,进店统统尽显霸道的吃相,大快朵颐,总之随性,尽情的享受品尝美食。

据观察在成都喊着:“老妈兔头”吃兔头的店有很多很多,但大多店都是过往游客稀稀两两的买一两个尝尝,**没有品尝到正宗醇正的“老妈兔头”。如今,就算远在皇城根下人们也能品尝到*正宗醇正的“双流老妈兔头”,从这里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的滋味刺激人们的味觉,撩拨着味觉神经,当吃到开始,感受它口感幻化的美妙。

全国第三家店,双流老妈兔头(亚运村店)也为爱地道美食的人们带来喜讯,为报答新老顾客的喜爱,11月在双流老妈兔头(亚运村店)12点至17点用餐的客人,享全场8.5折优惠(含酒水)。店内除**地道川菜外,还即将推出新菜品,这让不少美食爱好者跃跃欲试。

其他饮食动态·阜丰氨基酸:小中见大抒写发展新篇章·一颗小果孕育出的枇杷汁**品牌·星河湾老酱香亮相第九届上海酒节·SUBWAY®赛百味48年从0到40000的·等多久为这口,双流老妈兔头也疯狂·冬季肠道四宗罪养乐多漫画传“肠”识·关于“瑞可爷爷”台湾烘焙基地·川大美食指南:槽渔滩·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惊艳亮相*届ProWine·盼盼饮料新品成功招商携手文章张歆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