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肠道四宗罪 养乐多漫画传“肠”识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肠应酬”,长期摄入过多油腻食物,造成排便不畅、便秘;而过度饮酒、吸烟会刺激肠道,容易导致腹泻。

“肠熬夜”其实是将肠道休息的时间霸占了,让人家连夜加班不停地蠕动,超负荷地疲劳工作后,肠道的蠕动波就会减慢甚至消失,容易造成便秘,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肠穿孔。

“肠冻人”们以爱美的女孩子居多,穿着单薄容易令胃、肠道对寒冷的刺激更敏感,造成功能紊乱,进而引发胃病或腹泻,破坏肠道菌群平衡。

“肠懒惰”则因为缺乏适度的运动,造成肠道蠕动过缓,降低消化能力、使食物囤积在肠道内,导致肥胖,诱发肠道疾病。

冬季正是肠道“四宗罪”大行其道的季节,冬季补品吃的多,岁末加班熬夜多,寒冷天气冻人多,天寒地冻宅人多,在不知不觉中就破坏了人们的肠内菌群平衡,**诱发疾病的条件。

肠道“四宗罪”你犯了哪一宗?这四种生活状态在冬季实在是太常见了,而它们对肠道的危害却被我们一直忽视。小伙伴们,你们已经躺枪了!

养乐多:拯救冬季肠道健康不能等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属于养乐多面向消费者进行冬季健康知识宣传的一部分。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养乐多进入中国大陆十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的肠道健康及益生菌科普活动,已让“肠”识深入人心。但同时也留意到,一旦进入冬季,肠道问题因以上“四宗罪”正面临更严峻挑战时,人们却往往忽视了这一点,究其原因是绝大多数人还未养成每天补充益生菌的护肠好习惯。

岁末,酒肉聚会、熬夜加班让许多消费者大量食用高热量、辛辣油腻的食物,同时也减少了运动量和益生菌的摄入量。其实正相反,冬季更需要大量补充益生菌,来帮助肠道增加有益菌,维持平衡的肠内微生态环境。从而应对猛增的油腻食物带来的消化负担、调节因熬夜、压力等不良生活习惯和气候变化等原因所导致的菌群失衡问题。同时,考虑到益生菌饮品多需要冷藏来**活菌效果,如果实在担心饮用时太凉,建议可以把产品提前从冰箱取出,常温下稍微放置一会儿再饮用。

这个冬天,别忘记每天给肠道补充益生菌,让肠道**活力,和小伙伴们一起抵御“肠道四宗罪”,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吧!

标签: 养生冬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