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私房牛肉面问鼎“台湾牛肉面奥斯卡”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自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研发本部的赵汉伟作为大陆代表,成功登顶2013年台北**牛肉面节「**名厨邀请赛」**,成为该项盛事*位**级别**。

台北**牛肉面节素有“台湾牛肉面奥斯卡”之称,是牛肉面爱好者一年一度的飨宴。今年该项盛事*度举办“**名厨邀请赛”,来自美国、澳门、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国的9位海外名厨与3位台湾本土历届**一较高下。比赛中,12位**名厨分别端出*地道的家乡风味牛肉面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评比,*终来自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的赵汉伟以「红烧牛腱拌手打面佐烤牛骨汤」入口即化的牛腱肉、嚼劲十足的面体和**佐汤以及作品深厚的蕴意斩获金牌。

「红烧牛腱拌手打面佐烤牛骨汤」面体选用特制山西手打面,外形中间厚,两边呈荷叶裙般波浪状,入口Q弹爽滑,嚼起来极具层次感;牛腱采用产自澳洲的无污染牛肉,纹路分布均匀,且带有些许牛筋,再以百年品牌历史的四川郫县豆瓣酱红烧入味;在酱香烘衬下,牛肉本身仍保留**肉味,细致又兼顾口味平衡的高超烹饪手法受到评委们一致赞许。此外,选手以独门酱汁入面,与牛腱、面条充分融合,**的协调亦让在场评审赞不绝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配合牛肉面节参赛作品呈现惯例,在50cm*50cm的作品陈列台上,选手配合创作理念-‘乡愁’,特别挑选五六十年代特有的元素精心布置,让「红烧牛腱拌手打面佐烤牛骨汤」蕴涵的‘乡愁’意境得以**体现。

据了解,红烧牛肉面虽在台湾被发扬光大,但却是1949年来自大陆各省老兵们落脚台湾后,怀着思乡情煮出的家乡味道。此次来自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的赵汉伟师傅严选各地优质食材,从澳洲牛花腱,百年品牌历史的四川郫县豆瓣酱,山西手打面,台湾三星葱,汉源大红袍花椒,到四川新繁泡菜等等,意在使用*好原材料煮出一碗记忆中*好吃的牛肉面,还原60年前那份萦绕心头的思乡之情,用美食诉说情感,美味且情谊深厚,让作品的得奖显得意义非凡!

其他饮食动态·枇杷汁领导品牌闪耀饮品市场·快乐大使总决赛**落幕盼盼食品快乐·柒寿司加盟挪威海产局合作伙伴计划·消费热点:天津气温跌破冰点,市民偏爱·正宗美食花落谁家“跟着王老吉吃正宗·留夫鸭2014年广告语有奖征集·阿克苏冰糖心爱就要早下手·集壹食品:关注健康食品塑造绿色生活·冬季茶道,喝出好身体·翅味鲜演绎“三锅传奇”,味觉盛宴震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