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集团:打响酒市秋冬保卫战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冷秋降临,白酒市场也迎来销售旺季。各大传统白酒品牌又掀起了一场攻占消费者心理欲求获得更大市场份额的战争,其营销手段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纵然如此,一向低调却已流芳千年的汾酒却在这场战争中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对于汾酒如何赢取这场秋冬之战,汾酒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还得依赖于汾酒的三大核心竞争力。”

作为酒水产品,其口感,必定是消费者的*要关注的卖点。爱酒人士都知道,汾酒是白酒清香型**,自4000多年前就已源源不断的流淌于炎黄子孙心口间,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廿四史。其酒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的醇香绵柔之美早已被历史见证,经历千**时光的考验流传至今,成为**。

其次,价格亲民,也是汾酒制胜法宝之一。相较于价格昂贵的茅台,汾酒一直以来走的都是亲民大众的路线。因此汾酒的价位拉开的档次设的比较明显,作为送礼佳品,汾酒价格有几百上千的,而作为日常场合消费,一百几十都能消费得到品质汾酒。如此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让普通老百姓也能喝得起名酒。

再者,品质好酒,都离不开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汾酒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历代文人墨客、帝王贵胄都给汾酒的文化之炉添过薪加过*。北齐有武成帝的极力夸赞、唐有杜牧“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的名诗佳句、清有巴拿马万国展览会金奖,再加上历代汾酒人任劳任怨的“勤”与技艺**的“思”,使得汾酒的文化就像酒香一样深厚而醉人。

历代汾酒人将汾酒这三大核心竞争力紧紧结合,才打造了汾酒的辉煌,汾酒相关负责人表示。汾酒定位国之酒魂,就是要打造让国人共享的品质好酒,并在改革开放深度开展的时期,怀着历史使命与国人期盼将白酒再度飘香**,为白酒民族企业再创辉煌!其他饮食动态·舌尖上的诱惑尽在墨尔本,用一*歌的时·球釜IH电饭煲打响苏泊尔创新战·汾酒集团:打响酒市秋冬保卫战·净雅海鲜*锅品牌“么豆捞”盛大开业·榴莲与牛奶同食易中毒属无稽之谈·阳春面酒后来一碗·华文劲仔迎来汪涵,食品行业迎来“鱼仔·创新推发展,第四届中国调味品新配料技·生活在互联网的蚂蚁,坚兵蚂蚁传·盼盼饮料新品招商携手文章张歆艺逐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