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油炸冰淇  你想不到的口味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人生中更重要的是当下。走在脚下的每一寸土地,你必须先拥有这一刻的回忆,才能延续下一秒的感受!加盟油炸冰淇淋,大众*喜爱的冰淇淋店,给你美的享受!加盟油炸冰淇淋 ,不失为一种时尚快捷的投资方式,无风险**型投资,加盟油炸冰淇淋让您乐享**自由!

加盟油炸冰淇淋优势:投资小,万元左右,就可轻松开店当**。低风险,无需店面,***投资,无存货积压,炎炎夏季的必备饮品,大众喜爱。***。1-2元的成本,8-12元的卖价,利润高达300%,是服装、鞋、饰品、玩具、日用百货等的5——10倍以上。***,技术上手快,学好手艺回家就开店,现做现卖不压货,做多少*多少,迅速回本。经营灵活。开店可大可小,也可流动经营,学校、超市、街角、车站、、、只要有人的地方就能开店。

加盟油炸冰淇淋服务优势:技术支持→技术师傅手把手教,3-7天****,掌握全部技术。装修支持→提供店面经营手册、运营手册让您轻松开店,熟悉操作。选址支持→专业市场人员,帮您选址,商圈评估,让您占据*有利地点。 广告支持→大力度、全方位的广告投放力度,让您轻松拥有*爆人气。

加盟油炸冰淇淋特点:更有营运、产品、开业、物流、市场、保护**方面的支持,油炸冰淇淋加盟,让您开店省时省力又省心,绝无后顾之忧!

油炸冰淇淋加盟它是非常诱人的休闲油炸食品,它表面是芝麻、花生仁、瓜子仁松脆的油炸外皮,内馅儿是新鲜水果果肉冰淇淋,一口咬下去不仅能品尝到鲜奶与水果的*特香气,还伴随着“咔嚓咔嚓”外皮的酥脆声香脆*特!

标签: 加盟油炸冰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