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 你值得信任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的米线,100%**大米为原料,绝无防腐剂、色素、胶质,采用传统蒸煮工艺、现代低温室内烘干技术制造,经过泡米、磨浆、澄滤、蒸粉、挤压、煮制等程序而成。制成以后,米香纯正,外观晶莹洁白,口感细腻爽滑而富有弹性,在吃出重庆地道*锅美味的同时又**健康营养。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的高汤,是选用老母鸡、老鸭、猪筒子骨、猪蹄、*腿等小*慢炖而成,香味浓郁、鲜味醇厚。

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的动态:传承重庆*锅**技艺精髓,大胆尝试并经百炼而调配出**的麻辣鲜香配方,且奇思妙想、另辟蹊径的将这种重庆*锅美味用于有千年历史之米线,裂变性的跨界结合创新,诞生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在*锅界和米线界均引起了一遍又一遍的尖声惊叫和赞叹。

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特点:香辣鲜美,酸咸适度,辅以榨菜、花生、秘制辣椒酱、香菜、肉酱,滋味*特,深受各地食客的喜爱。

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的特色:以其价廉物美口味*特的优势在全国各大城市销售异常*爆,更是创下在重庆解放碑日平均销售过5000碗的不俗成绩。正宗的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经本公司专业人员潜心专研、反复实验,终将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的制作流程标准化,配方数字化,**你能轻松上手,愉快创业。

如果您想开一家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请联系我公司,我们专业为中小投资者提供*适合的创业项目,相信能让您“学好一门技术,致富一个家庭”。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是我公司的****项目,相信一定能让您满意。如果您想学习真正的正宗的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技术,请加入我们的团队吧!只有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才能真正做的手把手教学!只有辣趣杂酱酸辣粉加盟才能将我们的核心技术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你!作为一家技术有**,服务有**,后续有**的餐饮公司,让我们为你搭建创业平台,创建一片蓝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