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加盟开诸n葛 你的信任是我们动力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烤鱼加盟开诸n葛鱼,源自于民间的美食,传承了传统烤鱼崇尚天然、注重新鲜、健康的特色,融合腌、烤、炖三种烹饪工艺之精华,烤鱼加盟开诸n葛鱼充分借鉴江湖菜肴及重庆*锅的品质特点(一鱼两吃:可即烤即食,可以*锅涮烫)精选几十种香料和调味料进行科学配比与营养配餐,烤鱼加盟开诸n葛鱼造就出皮脆肉嫩、口感醇厚,色正味美,营养健康、浑然天成的**美食。

烤鱼加盟开诸n葛鱼烤鱼营养:众所周知,吃烤鱼的好处很多,营养丰富,食之有味,对人体有较强的进补和美容养颜的功效,有助于提高婴幼儿及青少年生长发育的智商能力;老年人经常食用,延年益寿,身体更强健;在生病的时候,多吃鱼能促使身体****和康复。这些都是因为鱼**有高蛋白质,低脂肪,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钙、铁、磷等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A ,维生素B ,维生素D 等,是一种不可或缺的**营养食品。

烤鱼加盟开诸n葛鱼烤鱼特色:七公江湖烤鱼口味的特点:麻、辣、鲜、香、爽、嫩。有9种不同的**口味:麻辣味、香辣味、泡椒味、豉汁味、酸辣味、蠔油味、葱香味、咖喱味、剁椒味。*家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和设备,在生产工序中采取“红外线”无烟处理,极大程度地**了烤鱼的优良品质。烤制时,鱼肉鲜嫩多汁,大小均匀不缩水,保有固有肉香和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味道更加鲜美,香飘十里。配方的*特性还在于突出“鱼肉的鲜美,辅料的香醇,气味的芬芳”,具有天然美味、滋补养身、原生态、不油腻的特点。

烤鱼加盟开诸n葛鱼烤鱼经营:水产品的种类很多,所含的营养物质也不尽相同,可根据需要有针对性的选择烤鱼品种,如:草鱼、鲤鱼、鲶鱼、黑鱼、鲫鱼、平鱼、鱿鱼、秋刀鱼等;七公江湖烤鱼店的经营大多是以销售各种江湖烤鱼、风味烤翅、酱香烤蹄、烤肉串、烤果蔬、卤鸭头、卤鸭脖、小凉菜、酒水饮料和麻辣烫、麻辣香锅、酸辣粉等系列食品为主。烤鱼加盟开诸n葛鱼体现出中式营养快餐与特色小吃店的经营特色。可以根据店铺所在区域的消费特点,采取店面式经营或美食小吃档口式经营,通过主营产品和辅助产品的合理搭配,结合自身经营特点来合理调整经营时间,充分满足中式快餐消费的需求,同时也能满足品尝地方风味小吃的、家庭用餐的、休闲聚会的消费人群的就餐需要,**烤鱼店的经营利润和特色。

烤鱼加盟开诸n葛鱼,将活鱼宰杀、洗净、腌制,刷上特调香料油后,用红外线无烟烧烤设备均匀烘烤,烤至外皮酥香**熟之后;放入特制专用容器,浇上科学配比的秘制营养汤汁,边吃边以小*炖煮,让汤中的香料和营养成分慢慢渗入鱼肉中。

标签: 烤鱼烤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