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早餐开店如何吸引客户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是一家属于**性的连锁品牌,它**化的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也许有人会说,加盟麦当劳就等于了**,然而,在麦当劳里也难以抗拒的问题,就像麦当劳里高昂的早餐费用不足以让大部分中国人能承担得起,因而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我们更愿意去价格合理的包子馒头,那么,麦当劳早餐开店要如何吸引客户呢?今天就用一些实际案例来帮助麦当劳早餐开店吧。

1、麦当劳早餐开店*了*别急着享受

有一位打工仔利用少许资金,买下了一家面积不大、装潢一般的小餐厅。开业时,他几乎每天都从一大早工作到深夜,不到一年,这家餐厅就步人**了。*了*以后,暂且松一口气,去享乐或**一下,乃人之常情。可他为了筹集开业资金,仍住在较小的公寓内,生活也和以前一样节省,把所*的*都投入到餐厅中。例如,购买了冷气设备,换了壁纸,购买了新椅子、桌子,还买了一些油画来装饰。总之,他不断装修餐厅,使之涣然一新。结果,开业20年后的现在,店面比原来扩大了几十倍,而且到处都装饰着高价的古董和油画。

2、麦当劳早餐开店鼓励顾客在餐桌上读书报

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位叫杜里的人,开设了一家餐厅。这家餐厅在餐馆经营上与众不同,鼓励顾客在餐桌上读书看报,甚至还免费赠书赠报。他的餐馆收藏了2万多册图书,成为康涅狄格州*大的私人图书馆。杜里把图书放在餐厅,供客人自行取阅。实行这些措施以后,餐厅营业额上升了40%。餐馆**杜里说,他的饭菜是**的,但是很多顾客的兴趣却不在饭菜,而是看中了他的书。

3、麦当劳早餐开店年底给食客分红

1975年阿汗兄妹在美国借*租了个汽水店。为了赢得更多的顾客,仅有服务质量是不够的,阿汗采取了一个特殊政策,给前来吃饭的人发回扣。任何一位客人,只要光顾一次,帐单的数目就如实增加一笔。每年的9月30日,餐厅按账单上的记载把餐厅*取纯利的10%按比例分给每位客人作为返利,并让客人监督,使客人时时感到自己是餐厅的一员,因而能自觉地同**密切合作,生意越来越好。

以上3点或许都将成为麦当劳早餐开店或者其它店都能复制的**秘密武器,希望对大家都是非常有用的,总之,餐饮行业一直是加盟的热门行业,但是同行多竞争难免激烈,不管你的品牌有多大,怎样经营才能更加吸引顾客登门才是**的硬道理。

标签: 麦当劳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