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冰淇淋加盟 开起致富直通车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据有效的数据统计,美国近年的人均冰淇淋消费已经达到了20公斤以上,弹丸之地的日本进年的人均消费也达到了10公斤以上,而相比之下,人口庞大的中国对冰淇淋的需求还远远达不到美国甚至日本,由此可见,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对冰淇淋的需求还是潜藏着*大空间的,那么,就当今*为*热的麦当劳冰淇淋加盟来说,有什么优势呢?小编提醒,麦当劳冰淇淋加盟,让你开起致富直通车。

麦当劳冰淇淋加盟,**艺术气息。从蕴含着浪漫、幸福、品位的各式冰淇淋与饮品,绿色健康、时尚营养的美食理念,到优雅别致的店面设计风格,无不让众多食客们流连忘返。从品牌化的管理体制,一机多能的**设备,到整店输出的全程帮扶模式,让合作商一年*****!

麦当劳冰淇淋加盟与奶茶、咖啡、果汁等饮品**搭配,在全国**推出珍珠奶茶冰淇淋和咖啡冰淇淋,更有DIY冰淇淋、油炸冰淇淋、冰淇淋蛋糕等多种美味盛宴,****的**了行业先河!冷热搭配,四季**,24小时全天盈利。

麦当劳冰淇淋加盟"固定店面+流动冰车"的组合经营模式,规模可大可小,可简约可奢华,可商场可街边,可大街可小巷,灵活多变,1人可开店,无店也**,俘获全城消费者的甜蜜魔法!

麦当劳冰淇淋加盟总部未来餐饮集团,品牌价值过亿、资金实力雄厚、集团产业庞大,成功的坚实后台,财富的幕后推手!目前集团已在管理与营销、产品与研发、装修与设计、服务与培训等多方面形成规模化的成熟运营模式,经得起市场考验,助您轻松复制成功。

麦当劳冰淇淋加盟,让你开起致富直通车,不单单是以上给大家介绍的,更是有300%的暴利,远超过服装、饰品等其他传统行业5-10倍以上;当然,也有技术上手快,3-7天即可开业,现做现卖不压货的特点,让你做多少*多少,迅速回本等等,这都是您选择麦当劳冰淇淋加盟的关键。

标签: 麦当劳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