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吴家粥铺加盟 美味养生赚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粥曾今是吃不上大米饭的穷苦人民的替代品,而时过境迁,如今的粥已经成为了一种**大气有档次的高消费品,也许一碗看似简单的粥经过处理后就变成了好几十的洋玩意,因而,粥也成为了不少投资商用来**的武器,那么,就如今*热的绿色吴家粥铺加盟项目到底怎么样呢?小编分析绿色吴家粥铺加盟是一家美味又养生又**的***。

绿色吴家粥铺加盟是由扬州吴家三姐妹自主创建的一家餐饮连锁店,创始于2000年,在扬州地区可谓家喻户晓,其经营项目主要有:皮蛋瘦肉粥、香菇鸡丝粥、生滚花蟹粥、鲜笋咸肉粥、香菜牛肉粥、银鱼粥等上百种特色煲粥,特色粥*锅及几十道精美的扬州小吃。粥作为一种传统的食品,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更是超过了世界上任何一个民族。

如今,吃腻了大鱼大肉,山珍海味,食遍了南北大菜世界美味,人们的口味又回到了简单的粥上面,这**符合现代人回归自然 , 崇尚健康、简约的生活潮流。今天,绿色吴家粥铺加盟自主创新了几十种粥不仅自身营养丰富,更是其它营养食物的**载体。任何食物与粥为伍,立刻变得亲切温暖,让人百食不厌,很利于营养的消化和吸收。

绿色吴家粥铺加盟粥除富含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外,还含有无机盐和多种矿物质、氨基酸、葡萄糖、维生素与植物性蛋白质,微量元素包括磷、铁、钙、锌等,很多营养成份是牛奶提供不到的。绿色吴家粥铺加盟就是以药*症,以粥扶正的一种食养食疗的好方法,粥与药结合使粥药相得益彰:胡萝卜粥可以预防高血压;薏米粥可以预防癌症、泄泻;羊肉粥、生姜粥可以预防慢性气管炎;荷叶粥、绿豆粥可以预防中暑;野菜粥可以增加维生素,滋阴补肾,调节生理机能;燕麦粥、燕麦片,能够降血脂、血压等。

绿色吴家粥铺加盟大米粥能补脾、养胃、止渴;小米粥补中益气,对脾胃虚寒,中气不足,失眠等病均有一定**。绿色吴家粥铺加盟遵循传统的粥膳理论和现代营养学知识,不断地自主创新,在器皿、*候、工艺、粥底、调料等方面均有细致入微的研究,不断的开发新品,以达到绿色时尚、吴家领先、健康长寿、粥食为上的经营理念,将中华粥文化发扬光大!

总之,绿色吴家粥铺加盟是以经营粥为主,采用全方位高标准优质量服务方式,注重清、香、鲜拿手鲜粥的专卖店,当然,最重要的是绿色吴家粥铺加盟秉承“宾客至上,最佳服务”的宗旨,将以礼仪之帮善礼好客的文化传统,迎接每一位宾客,这就更是让绿色吴家粥铺加盟*爆的最佳理由。

标签: 绿色吴家粥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