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加盟 条条好劲道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如果能吃上一碗冰凉凉的冷面加盟配上冷面菜和辣酱。一定美到家了。呵呵!不过您要再准备点热牛奶和胃药,别吃坏了胃。

冷面加盟特点:特色产品、时尚口味 -- 色彩鲜艳,视觉美感,口感爽滑。选址灵活、轻松经营 -- 可在商业街、社区里、超市内、学校旁设立店铺,也可摆摊经营。

冷面加盟发展:****、如此*爆。顾客****,30平方米小店**了日售冷面600多碗的*高记录。****、****。投资5千8,年利超10万,2-3人就可开店经营,两个月收回投资,100天成为人人羡慕的餐饮小**!

冷面加盟技术:技术标准、操作简便 -- 标准制作工艺,配合*家秘制配料,制作简便,无须高薪请大厨师,自己的生意自己做主,也可培养厨工操作,**掌握调料,轻轻松松做**!

冷面加盟,赏心悦目,面条筋道柔软且有弹性,加汤的水冷面清爽光滑,特别是糖醋味渗到汤水里之后,整碗汤都酸酸甜甜的,令人食欲大增,而拌冷面则香辣开胃,非常适合喜爱美食的人口味。

标签: 冷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